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自己动手修手机——三星A9维修[手机维修自学教程]手机维修需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提要]对于国产手机而言,这两年来提升的非常快,因为门槛不高,所以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外加上每年都要发布很多手机,导致千元手机多到让人不知道怎么选择,价格战可以用残酷和血腥来形容,不少手机为了博得消费者的关注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

对于国产手机而言,这两年来提升的非常快,因为门槛不高,所以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外加上每年都要发布很多手机,导致千元手机多到让人不知道怎么选择,价格战可以用残酷和血腥来形容,不少手机为了博得消费者的关注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就在智能手机拼配置和价格以及创新技术的时候,很多手机都忽略了体验感,不少创新技术更是毫无使用价值。那么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哪几方面需要重视,小编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做了一个总结。颜值工艺,拍照,续航,音效当然还有品质,别看这些很普通,但却是智能手机的根本,这几项都能做好的并不多。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颜值工艺是现在年轻人的追求,这也是一种时尚的表现,现在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都以颜值为前提,前段时间酷比koobee发布了一款高颜值的手机M9,使用了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当然这已经是大部分智能手机的标配,区别在于工艺技术,有不少手机在工艺上有所欠缺,尤其是在金属和玻璃镶嵌的地方,很多手机做工不严谨缝隙比较大,酷比koobee M9作为一款以线下为主的智能手机,在工艺技术上有很大的进步,毕竟线下消费者体验过手机之后才购买,所以工艺技术远要比线上手机强很多。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虽然酷比koobee手机是2009年成立的,但这几年来都主打颜值和工艺,有了自己的风格,这次koobee M9采用了立体喷砂技术,经过打磨,十分贴合手掌,当然细腻的立体喷砂技术也给用户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感,提升了koobee M9的档次,虽然它是一部实打实的手机,但很多年轻人基本上都是手机不离手,这样的工艺技术,让koobee M9更像是一个艺术品,让年轻人的品味有了很大的提升。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koobee M9为了带来更好的手感,背面不仅使用了美铝合金的材质,机身侧面通过CNC技术精心打造了两条腰线,非常亮眼,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这款手机都能感觉到高端、大气。就它的气质来说,你绝对想不到这会是一款价格千元出头的手机。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现在大部分手机都主打时尚和年轻,koobee M9也不例外,手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因为超薄和高超的工艺技术,获得了年轻男女的热捧,尤其是对于办公室白领而言,拿在手上更能体现出她们的气质,当然就这样的价格,对于学生群体也是非常适合的,毕竟性价比高,小编也被它的高颜值透出的气质深深的吸引了。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手机拍照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现在微信朋友圈时代,无论是在下班途中,旅游,吃美食不分享朋友圈就感觉少了点什么。拍照不行的手机估计白送都遭人嫌弃,koobee M9在拍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拥有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重要的是它有独家的Snow White美颜技术,让自拍更漂亮自然,这是koobee M9得到年轻男女青睐的主要因素。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现在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都使用了腰圆式的中央Home键,这个按键已经取代了曾经智能手机三个虚拟触控按键的功能,不仅提升了手机档次,也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自从iPhone5s在指纹上有所突破让手机更安全之后,兴起了手机指纹识别的热潮,koobee M9在指纹上也有一定的造诣,指纹识别有0.2S瞬间解锁功能,还能自学习、自适应和自匹配的功能,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体验这颗按键,它还拥有轻触返回的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交互体验让人爱不释手。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现在的年轻人上下班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基本上都是音乐伴随,所以音效对于手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不仅仅是听音乐,看电影和游戏音效也非常重要,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现在主打音乐的手机已经很少了,市面上也就只有vivo和这款koobee M9,并且支持升级版KTS音效系统,和vivo的AK4376 HiFi方案音效在伯仲之间。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koobee M9搭载了采用与iPhone同款的最新升级版解码芯片,同时M9还配备了优秀的外放系统,超低失真度和独特的防破音技术,不仅如此,还赠送一副M9专门定制,经过独立调音后的耳机,还原度高,就算你是音乐发烧友也完全能够满足需求,让你上下班途中一扫工作的不愉快,尽情的沉静在音乐中。

高颜值金属手机 koobee M9上手谈

作为一款千元以上不到两千的手机而言,搭载了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运行一般的手机游戏也完全足够,koobee M9凭借颜值档次,指纹技术,以及音效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在这个智能手机争雄的时代,koobee M9以最朴素却又最实在的功能征服了消费者,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可见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创新技术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在于体验和感觉,koobee M9以它的实在给国产其它手机做了一个表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必挑值得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