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三卡三待:宏碁LiquidX2努比亚Z17发布8GB/无边框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提要]本届MWC2018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到3月1日举行。相比一月初的CES,MWC(Mobil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更多聚焦于智能手机产品。心疼刚过完春节就要奔赴巴展...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本届MWC2018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到3月1日举行。相比一月初的CES,MWC(Mobil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更多聚焦于智能手机产品。

心疼刚过完春节就要奔赴巴展的科技记者们,这届MWC2018新品多任务重,在正式开展前我们先来帮他们敲敲黑板划重点。87君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前方消息。

三星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Galaxy S9/S9+

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重回MWC,S9/S9+也是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旗舰手机之一。不过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S9只是在去年S8的基础之上“微调”,并不会有太大的升级变化。

S9/S9+依旧传承了三星独家的「全视曲面屏」,并且缩短了一丢丢“下巴”部分的宽度。另外大屏S9+还将采用竖排双摄方案,后置指纹识别的居中位置也更加合理。

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是高通骁龙800系列的首发机型之一,今年MWC除了骁龙845之外还有自家的Exynos 9810芯片。RAM方面还是非常守旧,仍然标配4GB起。

Galaxy Tab S4

相比万众期待的S系列旗舰,Galaxy Tab S4的出现会低调一些。根据目前的跑分信息,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但并未运行Windows 10 on ARM,仍然预装Android 8.0系统。

华为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MateBook

华为首次公布MateBook系列是在MWC2016,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了从0到1的过程,新MateBook产品也将是华为本次参加巴展最核心的产品。

从余承东微博发布的视频来看,MateBook将会是一款全面屏形态的笔记本。硬件配置方面暂时没有太多消息,预计会进行常规处理器版本升级操作。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阵营中最成功的厂商之一,华为在笔记本电脑业务上也不容小嘘,MateBook已经开始占据一部分新PC消费市场。

MediaPad M5

新的MediaPad系列会有三个型号,一款8.4英寸版本、两款10.1英寸版本。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采用2K级别分辨率。

HUAWEI Watch 3

三年前MWC2015华为首次发布智能手表产品,去年10月底发布的HUAWEI Watch 2 Pro加入4G独立通话功能,本届MWC发布3代产品的概率不是很大。

P20/P20 Plus

网上已经有不少P20“刘海屏”谍照,但这款华为旗舰手机不会在MWC2018上亮相。目前可以确认的是,P20/P20 Plus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以及标志性徕卡双摄。

小米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MIX 2S

往年对比三星华为,小米在MWC上的存在感不高,不过今年似乎有“截胡”的打算。首发高通骁龙845不再是三星独享,MIX 2S或许要跟S9一起成为吃螃蟹的人。

流传颇广的“右上角前置镜头”设计不太现实,MIX 2S还是会延续MIX 2的既定模型。除了首发骁龙845之外,在摄像头拍照方面也会有较大幅度提升。

小米7

小米曾在两年前的MWC上国内外同步发布小米5,不过既然已经有了MIX 2S,小米7不会在MWC2018上亮相。按照目前的全面屏趋势,小米7的屏幕设计一定也会采用更大屏占比,如何与MIX系列的全面屏有所区分值得期待。

高通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骁龙845处理器

作为首发骁龙845旗舰的背后芯片供应商,高通也是历届MWC的重要参展厂商之一。除了移动设备芯片之外,高通也将展示LTE调制解调器、物联网解决方案、5G等方面技术。

骁龙845的CPU采用八核Kryo385架构,大核最高主频2.8GHz,10nm LPP工艺制程。毫无疑问,它将是2018年“高通系”Android旗舰机标配,MWC2018也是骁龙845最大的产品首秀平台。

索尼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Xperia XZ2系列

作为索尼的旗舰之作,Xperia XZ2同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可能还会有全面屏以及双摄,对于索尼来说这算是挤出一管儿牙膏了。

另外可能还有4K版本Xperia XZ2 Premium、4K OLED版本Xperia XZ2 Pro(产能存疑)、5寸小屏Xperia XZ2 Compact,这些旗舰变种应该都会搭载骁龙845。

诺基亚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Nokia 7 Plus

HMD接盘后的诺基亚一直没能拿出旗舰代表作,要知道情怀总有被消耗殆尽的一天Nokia 7 Plus综合素质看起来不错,6英寸18:9全面屏、骁龙660处理器、蔡司认证双摄,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

至于传说中的真·旗舰Nokia 9,可能会以曾经的高端子品牌Sirocco之名“复活”。据说会搭载高通835处理器,采用OLED双曲面屏,不过还是不建议大家抱有太大期望。

中兴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Blade V9

Blade系列主要面向海外市场,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V9也是中兴首款18:9全面屏手机。另外中兴Axon M折叠双屏手机也会继续在MWC2018上展出,并且公布一些5G方面的商用计划方案。

HTC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HTC Desire 12

跟Blade V9定位类似,Desire 12也是一款全面屏入门机型,并且配置更低。联发科4核处理器、5.5英寸720P全面屏,这应该是MWC智能手机新品的硬件配置下限了。

HTC U12

首先确定的是,HTC U12肯定无缘MWC2018,不过会在几周后单独发布。这款旗舰搭载骁龙845,有可能采用4K分辨率全面屏。暂避三星和索尼旗舰的风头,对于风雨飘摇的HTC来说是个明智的选择。

LG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LG G7

跟HTC的处境类似,LG旗舰系列G7也不会在MWC2018亮相。更加严重的是,G系列在LG内部已被“放弃”,新的旗舰系列代号为「Judy」。依然选择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使用支持HDR10的MLCD+面板。

我们能在MWC2018上见到的,只有AI版LG V30、以及LG K8/K10两款中端机型。回想两年前模块化LG G5,可能是这家韩国手机厂商在巴展最后的高光时刻了。

华硕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ZenFone 5 系列

按道理说话说ZenFone系列一般下半年才会发布,这次提前了半年亮相MWC,应该是准备了一些干货准备露两手。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ZenFone 5应该是第一个Copy了iPhone X外观。正面刘海全面屏、背面竖排双摄,不过模仿不了Face ID,还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另外或许还有ZenFone 5 Lite、Pro、Max等延伸机型,并且全部采用高通骁龙系列处理器。

Moto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Moto G6系列

Moto G6系列将有三款机型亮相MWC2018,均采用入门级别处理器以及18:9全面屏设计,包括G6/G6 Plus/G6 Play。其中G6和G6 Plus保留了正面Home键的指纹识别方式,G6 Play则选择后置并于“蝙蝠logo”合二为一。

欧乐风

2018各大厂商新款智能手机抢先看!

Ulefone T2 Pro

作为一家来自深圳的手机厂商,欧乐风主要面向海外市场,这个看起来有点“山寨”的品牌靠一张海报引起了我的注意。

全面刘海屏还首发联发科P70,可以说是非常有料的一款手机了。希望前方的科技记者能抽空去看看这款真机,这可能是本届MWC2018上最有意思的手机产品。

事实上对于我这种手机老编辑来说,每年2月都会产生“这届MWC不行”的错觉。因为该知道的基本提前都已经了解,很难再有什么惊喜和意外。

但不可否认,MWC就像是春节后的一个Start按钮,开启了新一轮的智能手机“大循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创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