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电池门持续发酵,电看洲明抖音直播,送华为P40手iPhone6/6s Plus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IPhone电池门持续发酵,电量40%手机却自动关机

[提要]气温转冷,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上又出难题了。本来认为这仅仅好多个iPhone客户的个别现象,没曾想愈来愈多的人刚开始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表明遭受了相近状况。伴随着IPhone充电电池门的...

气温转冷,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上又出难题了。本来认为这仅仅好多个iPhone客户的个别现象,没曾想愈来愈多的人刚开始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表明遭受了相近状况。伴随着IPhone充电电池门的不断发醇,有关美国苹果公司在我国的售后服务难题也慢慢突显出去。

IPhone充电电池门不断发醇,用电量40%手机上却自动开关机

IPhone充电电池门事件视频始于网民的新浪微博,一条新浪微博传出以后,招来诸多网民的调侃:这段时间自身的iPhone在用电量还剩下20%上下时出現自动开关机状况。对于此事,苹果售后工作员也确认存有这类状况,对于实际缘故则未注明,但是其表明缘故很有可能有很多,必须实际检验以后才可以了解。

但是,所述难题并不限于iPhone 6S和Phone 6S Plus,程亦辰在微博上发觉,产品规格基本上从iPhone 5S到iPhone 6S都是有产生,手机app也涉及到iOS 9、iOS 10等版本号。

IPhone充电电池门不断发醇,用电量40%手机上却自动开关机

业界剖析觉得,关键难题应当集中化在充电电池层面。iPhone选用锂电池,一般在超低温自然环境下耗电量会加速,锂电池本身溫度小于10℃会停止工作。假如在充电电池层面不做一些技术性解决,在偏严寒地域多会出現此类难题。

对于充电电池难题如何解决,苹果专卖店店内的专业技术人员表明,充电电池硬件配置、系统软件、电脑主板季节变化都很有可能造成自动开关机的难题,如客户碰到天气冷就自动开关机的状况,能够拨通苹果客服给出手机上的IMEI数列号,查寻充电电池硬件配置情况,如充电电池没什么问题则提议在线升级,若在线升级仍然难以解决,则很有可能客户在系统更新时出現了程序包安裝不详细等状况,“实际难题要到售后服务中心检验电脑主板才可以真实明确”。专业技术人员称,在小于运作温度范围的严寒自然环境内应用iOS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临时减少充电电池的续航时间,并造成机器设备关掉,提议在溫度接近0℃至35℃中间的自然环境内应用iOS机器设备。

我是辰事互联网,一家技术专业的互联网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大伙儿有一切有关互联网技术高新科技的难题,热烈欢迎与大家开展沟通交流。程亦辰的个人手机微信: 1751529471 。

有关iPhone本次的充电电池门事件视频,大伙儿如何看呢?

IPhone充电电池门不断发醇,用电量40%手机上却自动开关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