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看洲明抖音直播,送华为P40手iPhone6/6s Plus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马术比赛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看洲明抖音直播,送华为P40手机︱解密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沉浸式舞台!

[提要] 不管你是不是一个召唤师,但你肯定听说过王者荣耀。11月1日20点,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召唤师们见面,整场庆典为召唤师们呈现了一场充满王者情怀的视听盛宴,其中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晚会上令...

   不管你是不是一个召唤师,但你肯定听说过王者荣耀。11月1日20点,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召唤师们见面,整场庆典为召唤师们呈现了一场充满王者情怀的视听盛宴,其中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晚会上令人震撼特效与唯美画面。

      观看了这场直播盛宴的小伙伴们都十分好奇,这样美轮美奂的舞台背后,究竟是怎样强大的技术在支撑呢?为了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更好地了解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沉浸式舞台的秘密,此次负责荣耀盛典视显解决方案的洲明科技特别邀请了庆典导演及此次洲明相关负责人,于11月4日20时与粉丝们相约“洲明科技”抖音直播间倾情讲诉更多背后故事,并将分时段送出多台华为P40手机,来感谢粉丝们的踊跃参与。

      在11月4日20时的“洲明科技”抖音直播间中,洲明科技将详细介绍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沉浸式舞台的设计理念和背后的技术,为尚未过瘾的游戏迷们开启一场科技盛宴。

      据悉,该庆典中洲明科技依靠主背景LED巨屏、瀑布屏和地砖屏等各类屏体的联动,来装点舞台,完美实现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搭配灯光、音响等技术,不仅为表演者营造出更为梦幻的表演氛围,也更深刻地将王者荣耀这一IP融入表演,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看体验。此次盛宴中,IP衍生游戏、电视剧等文化内容也在盛宴中重磅发布,庆典舞美设计由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林担纲。洲明视显解决方案运用洲明先进的LED显示技术,成功将王者荣耀IP世界观与舞美设计理念细致呈现。

      舞台主背景采用巨幅LED屏幕,通过270度环绕的方式将整个舞台包裹串联起来,在宏大设置的庆典场景中,更加凸显出舞台表达的中心,达到沉浸式舞台效果。

      舞台左半部分为LED瀑布屏,从接近20米高的最高点延伸出一条河道到中心舞台,再到巨型女娲,最后到水滴形小舞台,以流线设计,构筑王者生命之河意象。洲明采用传统屏加柔性屏幕的解决方案,克服结构复杂、两端悬空20多米、底部无支撑结构等多重困难,并成功解决画面错位、颜色不一致等技术问题,在15天时间内就完成了从产品设计、生产、到安装实施及调试交付的全部工作。在庆典表演中,瀑布屏以丰富的创意显示画面,展现了王者生命之河的温暖与无穷能量。

      正中心舞台和最后的水滴舞台均采用LED地砖屏搭建,以丰富的色彩与充满意境的显示画面,使整个舞台表演充满生机与活力。

      大咖云集的阵容、精彩纷呈的表演、新IP内容的诞生、世界顶尖的舞美视效成就了王者荣耀5周年庆典,这不仅是一场视听艺术的盛典,更是科技与技术的盛典,代表着未来舞台演艺的方向,为视显技术的应用树立了新的标杆。

      此次洲明科技之所以能参与其中并创造出如此震撼的视觉盛宴,离不开其为重大项目提供方案定制设计、产品生产、项目交付、服务保障等一体化视显综合解决方案的优秀能力,这次的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让洲明科技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11月4日20时的“洲明科技”抖音直播间,洲明科技将满足你的好奇心,将庆典中所用的技术和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科技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