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活字印刷?百家姓?私激SIKI2019年全球前五智能手机厂商全产业链生态共赢圈!紫元元赋能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活字印刷?百家姓?私激SIKI的专属国潮套来啦~

[提要]近年来随着国潮热的兴起,各大品牌IP纷纷铆足了劲,想办法借助国潮这个端口,与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让品牌烙印上年轻标记。5月10日是中国品牌的大日子。2017年4...

近年来随着国潮热的兴起,各大品牌IP纷纷铆足了劲,想办法借助国潮这个端口,与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让品牌烙印上年轻标记。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的大日子。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每年的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旨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今年的中国品牌日,主张“技术国货”的国产安全套品牌私激SIKI推出了更符合年轻审美与需求的新品【国潮私姓系列】,为消费者定制私人姓氏国潮礼盒,打造属于你和你们的“专属套”。

一笔一捺写反字,一刀一划是功夫,一颗颗小小的活字章,记载着的是我们民族五千多年姓氏文化传承的《百家姓》。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百家姓被传唱于大街小巷,姓,百世不易成隐,氏,百世显赫为显。私激SIKI国潮礼盒,便把姓氏融合了进来,并通过活字印刷的技艺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品,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也是中国传统姓氏文化的衍生品。

中国五千年文明到如今,姓氏是我们文化的瑰宝。私激SIKI以此为灵感,借助天然姓氏这条纽带,将百家姓写进礼盒里,把敬意放在心里,通过新鲜有趣的社交方式,输出百家姓趣味文化,让年轻人进入一场属于百家姓的狂欢中。

这是一款真正的私人订制礼盒,是专属你的独一无二!私激SIKI精选100个常用姓氏,用活字章的的形式把“姓氏”呈现在产品的包装盒上。

私激SIKI国潮礼盒的包装简约大气,内盒运用中国红作为礼盒底色,映照出中国数千年浓郁的传统色彩文化,不动声色地传承起国风韵味,而与中国红相呼应的是白色素雅外壳,搭配中国浪潮元素,一种国潮感迎面而来!

这次私激SIKI私姓系列国潮礼盒的推出,相信在品牌形象方面会更进一步深入人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