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短视频、直播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河北源达创新业务模式 获客能力“后疫情时代”的瀚蓝发展之道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短视频、直播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提要]2020年7月24日,由耀辰影视打造的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在广州举办了一场3天2夜的培训,为朝阳行业赋能。本次培训,学院聘请了六位导师,分别来自于暨南大...

2020年7月24日,由耀辰影视打造的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在广州举办了一场3天2夜的培训,为朝阳行业赋能。本次培训,学院聘请了六位导师,分别来自于暨南大学营销学教授、省级当红双语新闻主播、影视公司创始人、喜剧演员、MCN老板、千万网红的幕后策划人。

image.png

【图:签到留影】

直播带货、内容营销是近年来最火的词,并且越来越受到关注。各行各业都疯狂入局,甚至包括某些政府官员都露脸为本地产业打call。疫情期间,线上购物、直播卖货更是达到了高潮,连央视主播朱广权也和李佳琦一起直播带货,组成“小朱佩琦”组合,为武汉加油。

虽然直播如此火,做短视频也那么火,但是千万不要认为这件事人人都能做得好。假如说,你看到李佳琦直播赚了钱,李子柒做短视频赚了钱。然后,你认为自己去做也能和他们一样,那就大错特错了。

要去“兼职”主播当然很好,做个“斜杠”青年,为自己增加多一分收入。但如果做不好,无法变现,就等于费时费力。想要做好这件事,首先得有专业能力,靠“玩票”是不行的。

不仅仅是个人,企业也一样。目前来看,短视频和直播是非常靠前、非常新潮的销售方式。它不仅打破了时间界限,还打破了空间局限,扩大了销售市场,给各个企业带来崭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培训班非常注重实践能力,每个案例都是授课老师亲身经历,并且在市场上都是极具代表性的。为什么说短视频、直播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呢?

image.png

【图:学员认真做笔记】

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本次招收的学员基本都是企业的老板、企业营销部门的人,以及有志于在直播或者短视频行业深耕的年轻人,基本都是在直播和短视频的实践中尝试过,他们有过失败的经验,并且迷茫着。

其中学员有反馈,对IP定位没有把握,也没有信心。不知道一个星期涨粉5000算是快,还是慢。就算有很好的涨粉趋势,但还是不知道怎么精准用户。还有就是,虽然一直关注并学习短视频及直播,但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从什么地方开始,很迷茫,非常害怕机会就在等着等着中失去了。

image.png

【图:认真听讲的学员】

是的,独自琢磨是很难确立思路的。这也是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创立的初衷,希望能给身在局中的人指点方向,不惧前行。

image.png

【图:结业合影】

创始人陆远贵先生表示,无论是老板,还是员工,加强自己,提升自己,都要学透短视频、直播电商到底是怎么回事,且一定要为自己所用。如果你是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老板,当你想找合伙人、招聘员工时,也许这些人就在你的粉丝中。如果你是一个拥有十万粉丝的员工,你不会怕丢了工作,因为以你的影响力,已经不怕找不到工作了。下一次,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将开始筹办企业家班,期待企业家们的加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为畅享7s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