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CBME:安琪纽特赋能新操作引vivoX7成2016年中国畅三星Note10Lite曝光: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CBME:安琪纽特赋能新操作引行业热议

[提要]CBME:安琪纽特赋能新操作引行业热议...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孕婴童展CBME于10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安琪纽特作为孕婴童营养品行业领导品牌,惊喜亮相CBME展厅,引起行业关注。

吸客背后的逻辑是动销赋能:

      今年的CBME安琪纽特展厅,亲子烘焙DIY的工作人员淹没在乌泱泱等待新一锅蛋糕出炉的路人游客中。吸引的也许不止是吃货,更有很多业内人士驻足思考:他们靠什么吸引到了人群?

      这同样是互联网与新冠双重挤压下母婴门店在后疫情时代的究极思考:怎么吸引到店客流?

      对于母婴门店来说,到店率与客流量就是保持门店增量的最直观体现,在对所有行业都开启地狱模式的2020,糟糕的不仅仅是因疫情宅家错失的客流。消费者消费习惯转变、消费人群迭代,整个行业七成以上份额因而被电商逐渐侵蚀。同样,公域流量红利已经殆尽,打造门店私域流量已成为与线上博弈的重要武器,也是后疫情时代对门店的必然要求。这对母婴门店的销售模式转型与动销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今年上半年,几乎所有门店都玩起了新零售。直播、社群、线上开店,很多门店甚至连一场直播都没有完整观看过,就硬着头皮加入了这场线上厮杀。但在这场无准备的战役中,获利者寥寥,更多母婴门店更是因为将大部分精力与资本投入到了线上,而丢失了线下的机会。比如,有部分门店将线下渠道销售火爆的产品照搬到线上,以低价让利的形式来吸引客流,但“低价不可持续”这个矛盾始终存在,另一方面,线上线下产品价格的断层影响一个门店存续与消费信任,事实上,大部分连“武器”与经验都没有的门店,在线上遭遇滑铁卢几乎是必然。

      有一个很多母婴线下门店都忽略了的事实是,未来还是会有很大部分人群倾向于门店。目前新零售这一行业风口确是一阵可乘东风,但线下门店有优于线上的绝对优势:可视货架与消费信任。母婴产品消费主力囊括两个弱势群体,尤其是一些品类的产品上,安全健康成为了消费者的第一诉求。因而“眼见为实”,可视货架是很多宝妈们的趋同性追求。而在一个门店建立起消费信任后,消费者就自然成为了这个门店的私域流量。

      那么线下门店究竟要如何吸引线下客流?从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流量池?在消费者迭代的情况下,Z世代已经成为消费主力,这一群90后,95后的消费者,在升级为父母后,对“颜值”、“健康”与“仪式感”的追求几乎是他们最大的消费驱动力。安琪纽特展厅作为一个模拟终端场景,可以等同于一家线下门店。亲子烘焙DIY之所以火爆,只因戳中了消费者的痛点——亲子互动DIY是仪式感,为宝宝专门改良的配方是健康,而模拟厨娘的围裙与厨师帽,则是会让宝妈们毫不犹豫拍照发圈的最后一个直推力。

      在CBME平行会议——营养品品类会上,浙江保健品协会会长张艳女士分享了未来营养品的新风向,同时也提出了营养保健品行业应注重“疫后健康教育”这一概念,这与安琪纽特董事长、总经理的理念不谋而合。朱银宏表示,在前几年,营养保健品行业被一些逐利者扰乱,大众对于营养保健品行业还存在很多误解。因而营养健康教育是一场双赢战,这也是营养保健行业的一个突破口。

      而在安琪纽特展厅内,透明直播间引起很多业内人士及路人的瞩目。其中正在进行的,是执业药师、首批注册营养师刘又姣为大家带来四场营养“盛宴”,与一般的直接带货直播不同,安琪纽特直播间更多是就当下热点营养的深度点评以及教育科普。通过科普教育树立消费者的营养健康观念,这也给行业提供了新思路:新零售中还有很多不同的机会与方向等待发掘。

      安琪纽特为行业带来的这类动销新方式,赋能终端,是新业态下门店渠道进行线下人气聚拢,对抗线上的非常重要的利器。

      回归产品价值的原点安琪纽特董事长、总经理朱银宏在CBME孕婴童行业峰会上提出:“这一次疫情可以说是给全民的一次健康教育。“ 大健康在后疫情时代几乎是一个全民概念,这也催生了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一些品类革新。在安琪纽特展厅,“家庭营养系列”、“乳铁蛋白”、“益生菌”等后疫情时代营养品类的刚需产品琳琅满目,而除此之外,“星探”婴幼儿零辅食以及“安淑妍“胶原蛋白肽饮料等差异化品类也在展厅出现。

      全家营养是后疫情时代,行业甚至是社会内的一个必然趋势。而在此趋势中,渠道需要拓展新品与潜在消费者,在这个风口,更多机会在酝酿。

      安琪纽特董事长、总经理朱银宏表示:“未来将出现零辅食产品功能化、功能化产品零食化的趋势。“ 婴幼儿零辅食作为一个新增量品类,在奶粉等母婴店的头部产品获利空间逐步被压缩的情况下,悄然崛起。这类差异化产品未来将是是母婴门店打破市场壁垒,加速品类渗透的重要推手。

      而胶原蛋白饮品作为一个几乎脱离孕婴童产品的品类,增量潜力不可小觑。在消费者迭代的如今,Z世代的用户画像就是“颜值主义”、“网红”、“剁手党”的天下,传统的母婴门店忽略的消费空间——属于宝妈们的部分也慢慢开始随着消费者迭代逐渐占据市场。

      安琪纽特深耕产品,在今年又为市场提供了众多高质量全新品类。而这些全新品类,就是渠道打破市场壁垒,加速品类渗透,实现增量的重要武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