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最高性价比的手机前十:乐视小米GearS3的前世与今生来自用三星发布三款GearS3概念手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最高性价比的手机前十:乐视小米占领7席

[提要]谈起安兔兔,可以说大部分现如今中国手机上发高烧游戏玩家是没人不认识的,做为现阶段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技术专业的跑分软件,一直以来安兔兔的硬件配置显卡跑分算作比较公平合理的,但是除开硬件配置跑格外,事实上安...

谈起安兔兔,可以说大部分现如今中国手机上发高烧游戏玩家是没人不认识的,做为现阶段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技术专业的跑分软件,一直以来安兔兔的硬件配置显卡跑分算作比较公平合理的,但是除开硬件配置跑格外,事实上安兔兔还会继续在测评手机上全过程中,应用互联网大数据,对手机上的一些附加主要参数开展统计分析和排名,比如手机上关注度、好评及其性价比高这些。而就在全新,安兔兔则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大伙儿能够 看一下。

最大性价比高的手机上前十:乐视电视小米手机攻占7席

能够 见到的是,这一排名榜算作公平合理的,尽管说沒有华为公司及其苹果iPhone手机上,可是终究也是有魅族的,更何况红米手机一直以来就会有性价比高的头衔,因而红米手机出現在总榜十分一切正常,而华为公司得话算作精准定位较为高档,因而华为公司在总榜里不出現彻底一切正常。

最大性价比高的手机上前十:乐视电视小米手机攻占7席

做为技术专业玩机的我也觉得,现如今最大性价比高的手机上显而易见便是乐视电视的乐MAX2了,做为一款现如今早已暴跌至1200上下的手机上,乐视电视的乐MAX2的性价比高能够 说成无恶不作,5.7寸2K ID无框屏,高通芯片顶尖CPU骁龙820,4gB运存这些,都能够说这个手机上是千元手机里边最大性价比高的挑选,便是充电电池相对而言不幸罢了。

最大性价比高的手机上前十:乐视电视小米手机攻占7席

最大性价比高的手机上前十:乐视电视小米手机攻占7席

因而,乐视电视入选了4台手机上,而小米手机则有3台,其他由魅族手机想到酷派均分,而做为手机上四强的华为公司vivooppo显而易见是沒有入选的,终究相对而言盈利很大,单是注重性价比高得话是不太可能有华为公司的。而这一总榜,显而易见能够 做为追求完美性价比高及其喜爱显卡跑分的发高烧玩家的一个手机选购榜,乃至相比单纯性的显卡跑分高矮排名榜好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