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发布三款GearS3概念手深入人心的1999元小米手机,多图晒单乐1s1099价位的最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三星发布三款GearS3概念手表,融合高科技与瑞士手表

[提要]三星在 2017 年里斯本国际性时钟珠宝展会上,展现了三款 Gear S3 定义腕表。三星觉得,这三款商品在最前沿智能科技与传统式瑞士手表设计理念中间获得均衡点并将二者极致结合。这三款商品是三星和法国...

三星公布三款 Gear  S3 定义腕表,结合新科技与瑞士手表设计风格

三星在 2017 年里斯本国际性时钟珠宝展会上,展现了三款 Gear S3 定义腕表。三星觉得,这三款商品在最前沿智能科技与传统式瑞士手表设计理念中间获得均衡点并将二者极致结合。

这三款商品是三星和法国当地奢侈腕表室内设计师 Yvan Arpa 协作的,根据 Gear S3 的定义腕表打造出。一款为形近 Gear S3 但却有着法国生产制造表芯和精美关键点的传统式腕表;一款对 Gear S3 的外型开展了调节、奢侈感十足的腕表;最终一款则是在 Gear S3 基本上打造出的定义怀表。必须强调的是,这三种设计方案也没有实际的以消費商品走向市场的時间,三星都还没发布一切方案。

三星公布三款 Gear  S3 定义腕表,结合新科技与瑞士手表设计风格

对于本次里斯本国际性时钟珠宝展会之旅,三星仍在展览会期内为 Gear S2 和 Gear S3 客户发布全新升级特惠套餐内容。其最新版不但可以出示大量內容,并且还有利于客户应用 Spotify 和 NEST 等顶尖知名品牌合作方的应用软件。此外,该版本号还对 Alti/气压计、提示作用及 S 身心健康等作用开展了升级与健全。

三星公布三款 Gear  S3 定义腕表,结合新科技与瑞士手表设计风格

2020年,伴随着各种智能手环生产商的重归,终究在配戴行业将迈入一个市场竞争更为猛烈的阶段。产品形态也刚开始出現摆动,到底是向高新科技看齐,還是再次找到传统式,都尚需销售市场得出回答。

文中 三星公布三款 Gear S3 定义腕表,结合新科技与瑞士手表设计风格来全自动点高新科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