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放心购 这10家的移动电源符合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出炉 华为全球手机厂商排行:小米升至第四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放心购 这10家的移动电源符合新国标!

[提要]移动电源作为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伴侣,对于现在电池技术尚未突破的智能手机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8月21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正式推出第二批移动电源新国标符合性企业名单。...

【手机中国新闻】移动电源作为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伴侣,对于现在电池技术尚未突破的智能手机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随着充电宝需求量的扩大,充电宝市场也开始出现种种乱象,这就导致了充电宝发生自燃、爆炸等事故。8月21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正式推出第二批移动电源新国标符合性企业名单。

本次上榜名单的十家企业分别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纽曼腾飞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海陆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魔睿科技有限公司、飞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派立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威澎电子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放心购 这10家的移动电源符合新国标

针对移动电源产品,赛西还与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上架销售门槛白名单,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合作推出OPJ符合性标识,与国内知名认证机构开展自愿性认证测试工作,下一步将与航空公司、机场合作推出合格产品快速登机白名单,实现“一次测试,多张证书”。

大家在日常购买移动电源时,请认准赛西发布的第一批和第二批名单公司产品,这也是为自身的安全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