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这些真的是手机中的战斗机!Gi同价位的移动电源,选小米还是绿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提要]在长达一个多月的假期里,外出旅游不失为调剂心情、愉悦身心的好方法。那么,未雨绸缪,出发前最好准备一些旅游中需要用到的东西,像药品、厚薄衣物、证件等。...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学生们终于可以告别枯燥无味的校园生活。在长达一个多月的假期里,外出旅游不失为调剂心情、愉悦身心的好方法。那么,未雨绸缪,出发前最好准备一些旅游中需要用到的东西,像药品、厚薄衣物、证件等。不过还有一样重要度很高却往往被忽视的东西,那就是移动电源(充电宝)。我们在旅途中往往会玩得很嗨,拍照、录抖音、发朋友圈,遇到手机没电可是会耽误事儿的。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适合外出旅游携带的移动电源TOP 5推荐,他们均为知名大品牌产品,安全性有保障,同时,主流容量规格轻松满足手机多次续航需求。废话不多说,来看下吧。

【TOP 5--布艺机身很有范儿 紫米QB910移动电源】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紫米QB910移动电源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布艺的机身,材质纹理很清晰,质感不错。接口方面,具备了USB-A、USB-C、micro-USB接口各一,支持双口输入/输出。同时,支持QC、苹果、PD等多种快充协议。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产品配备了10000mAh的容量,基本上可以给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充电2次左右,配合双口输入输出快充,足以应对一家人旅游的需要。

【TOP4--多协议快充+双向充放电 南孚高颜值NFCN215】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南孚NFCN215充电宝采用植绒布工艺,手感温润舒适,握持时带来极佳的感官享受。充电宝顶部配置了USB-A快充输出接口,舌片为橙黄色,一个USB-C双向快充口和一个Micro USB输入接口。塑料边框一侧设计了开关按键,键程适中,方便按压操作。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他使用的是10000mAh的聚合物锂电芯,内置多重防护设计,可以防止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类安全问题,用户们可以放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充电宝对Apple 2.4A、DCP、QC2.0、QC3.0、AFC、FCP等主流快充协议予以支持,可以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的快充需求。两个输出接口同时为不同设备快速充电,对于结伴旅游的同学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3--双输入双输出+屏显 飞毛腿SPK-F10移动电源】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飞毛腿SPK-F10移动电源采用ABS搭配PC材质,具备防刮耐磨等特性,外出携带不怕划伤产品表面。他集成了一块数字显示屏,能够实时掌握电量信息以及输入输出的状态。相比其他仅靠电源指示灯来了解电量的产品,其百分比的展示形式则更加精准和直观。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产品搭载两个USB-A输出接口和两个输入接口,即Micro USB输入接口以及USB-C输入接口,搭载不同种类的充电线材非常方便。其采用10000mAh的聚合物电芯,能为主流中高端手机满充2-3次。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OPJ优质品牌推荐的产品,质量更具保障。

【TOP 2--10000mAh最小 台电超靓便携T10移动电源】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台电T10 Mini移动电源的体积仅比口红稍大一丢丢,小巧而精致,比起那些“庞然大物”的同类来,可以说是很袖珍了,放进旅游的包包里也不会占用过多的宝贵空间。外壳为V1级ABS+PC防火材料设计,耐热阻燃的同时,还兼顾强韧抗摔打的特性,保护本体和用电的安全。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这款产品的电源按键和白色指示灯设计在了产品顶部,这一点也与很多产品不同,在触碰开关时,更便于用户观察电量的使用情况。其采用10000mAh的聚合物电芯,电量充足。侧面配备了USB-A输出接口和Mirco USB输入接口,分别支持5V/2.1A或5V/2A规格。

【TOP 1--16000mAh大容量 公牛双快充20系列移动电源】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公牛BULL GNV-PBE162移动电源采用鹅卵石般的巧妙造型,四周辅以圆润弧形设计,百搭的白色搭配精心设计的星光纹理风格,体现了醉心的丝般质感。因容量限制,移动电源无法做到极致纤薄的特性,但也是将重量控制到了极限,0.38kg并无压手的感觉。

假期出游心不慌 特色移动电源TOP5推荐

他采用16000mAh锂聚合物电池,搭载两个5V 2.4A USB-A输出接口和一个5V 2.0A Micro USB输入接口,支持Apple2.4A、三星5V 2A、DCP等协议,可以为中高端手机充电5-6次,也能同时服务于两台设备。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这款产品的铭牌上还看到了“OPJ标识”,这是业界最新最严格的一项检测标准,旨在保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只有符合OPJ检测标准的产品才有资格获得,因此安全性也得到保障。

总结:今天为大家以TOP 5的形式介绍了五款各具特色的移动电源,其中有手感俱佳、布艺机身设计的紫米QB910移动电源;有支持多项快充协议、满足手机快充需求的南孚NFCN215;有屏显可随时观察电量的飞毛腿SPK-F10;还有极致颜值超便携的台电T10 Mini;当然更有16000mAh大容量、双输出的公牛GNV-PBE162。您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来选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鲁财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