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日本综合娱乐中心朗玩首次入驻中安琪纽特联合中华儿慈会、腾讯公朗玩首次入驻中国,坐落永旺梦乐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日本综合娱乐中心朗玩首次入驻中国市场

[提要]近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发布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自2021年1月27日起施行,这表明了中国深入发展全球化的决心,将积极推动外资企业融入新...

近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发布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自2021年1月27日起施行,这表明了中国深入发展全球化的决心,将积极推动外资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近年来,面对中国市场的大好形势,外资企业纷纷投出“信任票”,加紧进入中国市场。日前,日本综合娱乐中心ROUND 1(朗玩)也进入中国市场。

创立中国企业,做好准备

2019年10月21日公布的《关于成立合资企业及出资的通知》中明确表示,ROUND 1(朗玩)已于2019年9月9日成立朗玩(中国)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为入驻中国市场、推进铺店做好准备。

ROUND 1(朗玩) 是一家旨在向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大型室内综合游戏设施店,主要客户群体为未满30岁的年轻人。目前在日本有103家店铺,日本以外的地区有44家店铺。ROUND 1(朗玩)可以提供更丰富、更亲民、更符合全年龄段需求的运动娱乐体验,适合人口众多的中国家庭。同时,伴随着中国可支配收入的增加趋势,相信休闲娱乐项目将会迎来新一波发展高峰。

首次入驻中国市场,落户于永旺梦乐城广州新塘

ROUND 1(朗玩)预计在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广州新塘开设中国首店。店铺面积为7,819㎡,覆盖保龄球、电子游艺娱乐、卡拉OK、肆跑(Spo-cha)等多项娱乐活动,不同年龄段的顾客都可以在这里尽情玩乐,体验原汁原味的日式娱乐。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顾客对休闲娱乐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相信ROUND 1(朗玩)能凭借其细心的日式服务、丰富的娱乐项目,为中国休闲娱乐行业带来新的突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