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大学生如何选手机?!不再纠结!大学新生手机选购详细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大学生如何选手机?!

[提要]opporeno十倍变焦版又是一年高三毕业季,学妹学弟们开始步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样也需要一部新的手机陪伴。...

大学生如何选手机?

opporeno十倍变焦版

又是一年高三毕业季,学妹学弟们开始步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样也需要一部新的手机陪伴。关于第一部手机如何选择,很多小弟弟,小妹妹可能还不了解,卡卡就现在就罗列一些值得大学生入手的手机,仅供大家参考,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探讨。

首先说下没有最好的手机,只有适合自己的手机,每个手机都有自己优劣,配置都全手机,缺点就是贵,比如你爱玩游戏,不爱拍照,给你一部p30pro就是浪费,所以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废话少说。开始正文

✔2000以内话,可以考虑红米k20、Realmx、小米8等。性价比都很高,而且红米和realmx 拍照都很强。可能性能就中等了。

✔3000左右话 供选择的手机更多了。不过各个机型都有侧重点,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1 想性能游戏体验,拍照在线就行,iqoo 、黑鲨2

2想拍照更好,性能也不赖话,荣耀20或者荣耀v20

3性能和拍照均衡话 红米k20pro、一加7、魅族16s、米9 等。

大学生如何选手机?

一加7pro

✔3000-5000上手机话,基本各种配置已经很齐全了

1拍照体验更好,荣耀20pro

2 性能和拍照均衡,一加7pro reno十倍变焦版本。一加7pro性价比还是比较明显的。

✔5000以上话,国内手机基本就剩下华为在玩了。不差钱学弟学妹话可以选择哈哈

1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拍照的梦想者 p30pro

2如果想功能屏幕更齐全话,mate20pro

3当然你可以选择三星s10系列。一部颜值和性能拍照都很顶级的手机。

✔关于苹果系统爱好者选择,卡卡已经写了很多评测,想详细了解话可以翻看以前笔记哈

简单说下,目前性价比很高是苹果8p ,xr现在降价到4900左右也值得入手。然后是x.

如果不在乎价格就xs系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