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2018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手游公双向22.5W闪充 vivo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提要]由于科技的发达,很多人都不再选择去书店借阅或者购买书籍看,而是通过电子书来给自己“充电”,那么哪些电子书APP比较好呢。...

转自CAD办公小助手,仅学习分享。侵联系删

说起电子书,用户群体真的是太大了,大到中年人群,小到初中学生。由于科技的发达,很多人都不再选择去书店借阅或者购买书籍看,而是通过电子书来给自己“充电”,那么哪些电子书APP比较好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哦。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藏书馆

这是一款免费的电子书软件,一切你想要找的书、收费的书,这里都可以找到并免费借阅,不过开始用的时候每天只能借3本哦,所以借书需谨慎,想好了再借,不然看到想看的书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借了。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迅捷PDF阅读器

这是一个免费阅读PDF格式电子书的阅读器,和其他的电子书APP相比它就比较特殊啦,现在电子书的格式大多是pdf格式,这个PDF阅读器刚好派上用场,在阅读的过程中可以做批注,添加书签,同时也可以把精彩部分分享给小伙伴,让阅读更有趣。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Kindle阅读

这是一个超全的书库,大概有五十余万本出版文学电子书,包括小说、文学、科技、少儿等原版类畅销书,资源丰富。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微信读书

这是我无意间发现的一款很好用的电子书APP,它的界面设计简单,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用起来方便,资源多,不得不安利给大家。现在开学季还免费赠送书券呢。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百度阅读

这个阅读器主要是阅读一些杂志,分类齐全,更新快,比如知乎周刊、知道日报等。推荐很标准,好多推荐的书籍都有让人点进去的欲望。

5个高质量电子书APP,个个精彩

以上就是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5个电子书APP,欢迎大家评论留言转发^_^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