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98元!最贵透明手机壳上线,999三星Exynos 787三星 S20系列发布 120H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298元!最贵透明手机壳上线,谁给苹果的勇气?!

[提要]昨天,苹果正式开订了iPhoneXR的预定,根据预定排队时间情况来看,货量还是很充足的。现在买都能在第一时间26号拿到,于是民间预测本次iPhoneXR价格会破发。...

| 298元的透明壳了解一下?

昨天,苹果正式开订了iPhone XR的预定,根据预定排队时间情况来看,货量还是很充足的,现在买都能在第一时间26号拿到,于是民间预测本次iPhone XR价格会破发,当然“小白有品”不久也会上线iPhone XR。


298元!最贵透明手机壳上线,谁给苹果的勇气?


作为目前苹果旗下价格最低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R 64GB版售价6499元,128GB版售价6999元,256GB版售价7899元,如果能接受阉割的3D touch和大黑边屏幕,这款手机还是挺有性价比的。

298元!最贵透明手机壳上线,谁给苹果的勇气?

几千的新机都买了,苹果也为你准备了几百块的手机壳。现在,苹果就悄悄上架了三款iPhone XR的保护套,其中有一款透明颜色引人注目,这也是苹果第一次透明手机壳,估计是因为可以突出iPhone XR的多彩机身,不过售价并不便宜,需要298元

298元!最贵透明手机壳上线,谁给苹果的勇气?

这应该算是最贵的手机壳了,不知道苹果这边会不会有黑科技,还是说和某宝9.9包邮的一模一样。298元的手机壳你能接受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