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小米成日本电子行业和日系iPhone XR评测:一部丢大丰收!华为2019年中国智能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苹果+小米成日本电子行业和日系手机永远的痛!

[提要]上世纪80年代到本世纪初的前十年,在消费电子领域最发达的是日本。谁能想到如此强大的日子电子行业随着苹果iPhone手机的出现,瞬间就倒塌了。...

上世纪80年代到本世纪初的前十年,在消费电子领域最发达的是日本。从电子表到石英表,甚至是游戏机MP3等等。

苹果+小米成日本电子行业和日系手机永远的痛

谁能想到如此强大的日子电子行业随着苹果iPhone手机的出现,瞬间就倒塌了。因为苹果手机集成了日本电子行业所有的功能,有时间和日期显示、能听歌能看视频,还能玩游戏。把众多功能集成在一起,出门再也不用携带多个电子设备了,苹果手机的出现只是一个开始,如今日本最子行业的萧条现象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苹果+小米成日本电子行业和日系手机永远的痛

不过日本的反映足够快当意识到电子行业危机之时,迅速的转入了手机行业之中。当年在全球手机的舞台之上,日系手机绝对是最重要的一环,看似不如诺基亚和三星风光,但日系手机靠自己的设计也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索尼、松下、夏普等等一大批的日系手机在功能机时代,甚至是智能机刚开始的前几年也是风光无限的。但是转折点出现在小米手机出现之后。

苹果+小米成日本电子行业和日系手机永远的痛

小米手机出现之后,整体国产品牌开始集体发力。目前智能手机的格局已经可能用苹果、韩系、国产品牌三足鼎力来形容了,而曾经风光无限的日系手机品牌现在也只剩下索尼还有点存在感,近日回归的夏普严格意义上已经是国产品牌了。这就是小米的作用,国产手机迅速崛起没有给日系品牌一点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金华之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