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将推全新翻盖智能机性能媲美华为P20樱粉金开箱图赏:女生柔光自拍只需599元 入门级荣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三星将推全新翻盖智能机性能媲美Note系列

[提要]【天极网手机频道】Bugatti Veyron并不是一般品牌汽车,该品牌汽车能够 说成超级跑车的“开山鼻祖”,当提到该品牌汽车的大名鼎鼎时,大家都会想起与速率相关的情景。三星已经产品研发一款编号为“V...

【天极网手机频道】Bugatti Veyron并不是一般品牌汽车,该品牌汽车能够 说成超级跑车的“开山鼻祖”,当提到该品牌汽车的大名鼎鼎时,大家都会想起与速率相关的情景。

三星已经产品研发一款编号为“Veyron”的最新款智能机,和绝大部分同行业不一样,Veyron为一款翻盖手机,而其编号也许暗示着了该设备将有着强劲的特性,可与Galaxy Note及Galaxy S系列产品匹敌。

三星将推全新升级翻盖智能机 特性匹敌Note系列产品

三星将推全新升级翻盖智能机 特性匹敌Note系列产品

以前报导称,该设备将装有3.9吋的显示器,而标准测试网站的最新数据显示信息,“Veyron”配备的应是4.2吋的显示器。

除此之外,这款翻盖手机将配用骁龙处理器 820四核处理器,有着4gB RAM,这一配备和欧美版三星Galaxy Note 7如出一辙。

该设备型号规格为SM-W2017,并不会预载AndroidNougat 7.0系统软件,只是Android 6.0.1 Marshmallow系统软件。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尚不清楚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组成,期待三星可以在最近表露该设备的详尽规格型号。

三星迄今还未表露该设备的市场价及发布时间,但是能够 毫无疑问的是,这款手机上一定会追随其先代的步伐登录我国市场。

(Via:phonearena.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杭州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