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魅族宣布MX4Pro可换购PR目前最具有性价比的三款手机,用小米8青春版曝光9月小米要重新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魅族宣布MX4Pro可换购PRO5

[提要]以前的 m Cycle 在魅族手机客户中引起了极大的个人信用困境,手上的老魅族定价竟然比小米手机,华为公司等竞争者的手机上要低。把当时大说特说的情结学会放下地那么完全,确实难以令人令人满意。但对于此事...

以前的 m Cycle 在魅族手机客户中引起了极大的个人信用困境,手上的老魅族定价竟然比小米手机,华为公司等竞争者的手机上要低。把当时大说特说的情结学会放下地那么完全,确实难以令人令人满意。

但对于此事最有感受的应当還是魅族手机 MX4 Pro 的客户,不但感受不太好,手机降价暴跌力度也是魅族手机往年之最。对于此事,魅族老板黄章昨日在微博上服务承诺 MX4 Pro 会变成 M8 后第二款可官方网以旧换新的手机上。今日,魅族科技就在官网首页传出以旧换新通告,从 11 月 2 日刚开始全面启动第一批次的以旧换新主题活动,详细信息以下:

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

MX4 Pro 抵价 1100 元,客户加 1999 元就可以以旧换新使用价值 3099 元的 64G PRO 5,实际以旧换新标准以下:

1. 以旧换新主题活动将于 2015.11.2 12:00 刚开始在魅族官网开展,取得成功预定以旧换新的客户请于 24 钟头内快递公司寄出去 MX4 Pro 到官方网特定详细地址,第一批 5000 台,参加以旧换新客户每个人限以旧换新一台,名额有限;

2. 参加以旧换新的 MX4 Pro 务必确保:(1)手机可以一切正常开机,各类作用一切正常;(2)外型详细,无形变,无爆屏;(3)Flyme 账户务必处在撤出情况;

3. 参加以旧换新的手机上经判断满足条件后,客户将接到 64G PRO 5 的 M 码,客户能够 根据「M 码安全通道」(http://store.meizu.com/mformy/index)(有效时间:11.5 08:00-11.7 24:00)付款尾款 ¥1999 选购 64G PRO 5;

4. 如以旧换新 PRO 5 订单信息造成退换货,依照具体清算额度退钱,另外退还一台一样合乎以旧换新标准的 MX4 Pro(不确保是客户原来手机上);

5. 主题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魅族手机全部

全部以旧换新标准基础和魅族手机主打的 m Cycle 相近,小尾巴们要留意的是第一批仅有 5000 个配额,针对规模还算极大的 MX4 Pro 消费群而言还不够多,这也很有可能和以旧换新的 PRO 5 现阶段生产量不高相关,希望魅族手机在 PRO 5 生产能力平稳后有事后的以旧换新主题活动。

为何偏偏 MX4 Pro 必须有尤其的以旧换新现行政策?

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

2014 年是魅族手机开启新的篇章的年间,在 MX4 遭受销售市场的反应远超预估的状况下,MX4 Pro 在硬件配置上又更进一步,包含那时候除 iPhone 之外的初次完成正脸轻按式的指纹验证控制模块,2K 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销售市场上不可多得的 HIFI 音色等产品卖点。刚品尝到好处的魅族手机当然对系统配置看上去完爆别的国内旗舰级的 MX4 Pro 拥有很高的期待。

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

但客观事实并不是这样,MX4 Pro 虽然在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上看见十分诱惑,但应用起來却也是另一回事,2K 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对本来也不那么出色的三星 5430 CPU导致了极大的工作压力。卡屏,发烫,续航时间短等难题层出不穷,客户乃至无可奈何迫不得已根据手机软件强制减少屏幕辨析率那样的方法来提高应用体会,这在旗舰手机中也许還是头一遭。

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

感受的缺少促使 MX4 Pro 由发售时的香饽饽变成了烂摊子,发售首月完成现货交易,大半年不上刚开始减价,一年价格调整四次,直到如今 MX4 Pro 仍然是魅族手机烂在手上的海货。而客户就更不满意了,当时懂得买 MX4 Pro 的大多数是魅族手机很多年的老粉絲,诸多难题促使手上的真旗舰级无一切立足之地。

但魅族手机那时候都没有像罗永浩一样,在减价时给与粉絲一定的感恩回馈以宽慰,坦诚的说此次 MX4 Pro 的以旧换新是魅族手机一直欠着粉絲的一份情,在情在理都非还不能,而以一个较高的认购价让粉絲手上的 MX4 Pro 下手,另外又推动 PRO 5 的销售量和知名度,未曾并不是一个互利共赢的挑选。

为以前的有缺憾承担,魅族手机公布 MX4 Pro 可以旧换新 PRO 5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