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红米5A现身!性价比神机又多一变身iPhone4模样索尼XperiaZ4三围尺寸曝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红米5A现身!性价比神机又多一选择:仅599元!

[提要] 17年8月21日,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红米notenote5A,市场价899 元,选用5.5英寸720P显示屏,专业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加上2GB 16GB储存组成,顶配版配用骁龙435C...

17年8月21日,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红米notenote5A,市场价899 元,选用5.5英寸720P显示屏,专业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加上2GB 16GB储存组成,顶配版配用骁龙435CPU,可以说性价比高极高,也就在红米noteNote 5A公布以后,红米5A应当也被提高了日程表。

红米5A亮相!性价比高神机又多一挑选:仅599元!

此前,一款型号规格为“MCT3B”的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官网,可以的话得话,这应当便是红米5A手机上,从国家工信部曝出的信息看来,该设备配备层面配用四核1.4gHzCPU,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红米5A亮相!性价比高神机又多一挑选:仅599元!

外型层面,红米5A总体看来便是小一号的红米noteNote 5A,有灰黑色、玫瑰金色、金黄、乳白色、深蓝色、鲜红色、粉红色、深灰色及其银白色可选,手机后盖改成了三段式设计方案,想来是为了更好地操纵价钱,现阶段红米4A市场价为599元,标准配置2 16GB运行内存。理论上,配备小幅度提高的红米5A也有希望维持在599元这一价格上,但都不清除增涨到699元的很有可能。

红米5A亮相!性价比高神机又多一挑选:仅599元!

你都使用过什么红米手机?他们如今怎么样了?

------------------------END-----------------------

创作者:鱼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