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回收实验室首次开放,机器人iphone6再跌历史“新低价引领城配运力新变革,开瑞新能源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苹果回收实验室首次开放,机器人一小时拆200部

[提要]智东西(微信公众号:zhidxcom)编 | 王颖引语:外国媒体前不久采访了iPhone的原材料收购试验室,讨论一下iPhone的收购智能机器人Daisy是怎样拆卸iPhone的。智东西7月12日信息...

苹果回收试验室初次对外开放,智能机器人一小时拆200部iPhone

智东西(微信公众号:zhidxcom)编 | 王颖

引语:外国媒体前不久采访了iPhone的原材料收购试验室,讨论一下iPhone的收购智能机器人Daisy是怎样拆卸iPhone的。

智东西7月12日信息,前不久iPhone初次容许了新闻记者进到她们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区设立的一个9000平方米(约836.1平方米)的原材料收购科学研究试验室开展参观考察。

她们在原材料收购试验室里应用一种有5条胳膊的智能机器人Daisy结构旧iPhone,将废旧手机里能收购应用的构件拆卸出去。

Daisy有33英寸长(约10.06米),能够以每钟头200个的速率,应用5条胳膊井然有序的结构15款iPhone(从二0一二年的iPhone5到2018的iPhone XS)。Daisy能精确的清除显示屏、充电电池、螺钉、感应器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电磁线圈等手机上构件,另外能保存下详细的铝壳。

一、Daisy是专业用以收购iPhone的智能机器人

苹果回收试验室初次对外开放,智能机器人一小时拆200部iPhone

▲5条胳膊的智能机器人Daisy

伴随着手机销售总数的持续提升,手机上构件的原料成本费越来越愈来愈高,生产制造这种这种构件的資源也再持续降低,另外废旧手机的闲置不用也消耗了许多資源。

美国苹果公司从上年刚开始资金投入极大的资产生产制造Daisy智能机器人,而且选购了多种多样大型粉碎机和冲击性设备,用于收购各种各样电子设备的构件原料。

Daisy能够拆卸iPhone开展产品规格的分辨,伴随着技术性的发展趋势,如今Daisy早已能够精确鉴别出15种型号规格的iPhone。鉴别出要拆卸的iPhone后,Daisy会对iPhone开展制冷工作,使其充电电池的黏合剂无效,当充电电池下降进到收购器皿之后,工作员会将充电电池拣选出去开展鉴别,进到事后解决步骤。

苹果回收试验室初次对外开放,智能机器人一小时拆200部iPhone

▲大型粉碎机和冲击性设备

现阶段,Daisy只有保证收购15款iPhone的构件,笔记本、复印机和显示屏等电子产品的收购不容易根据Daisy。这种电子产品会被放进相近撕碎机的锤状严厉打击器中,根据暴力行为敲打开展分拆。电子产品的内部构造曝露出去后,一系列的骰子和磁石等机器设备会将可回收利用的一部分搜集起來。

除此之外,运用Daisy节约机器设备翻修的上班时间。例如,上年美国苹果公司从客户手上收购的大概900万部iPhone中,有780一千部被翻修并发给新用户,120一千部被发给Daisy开展构件收购。

美国苹果公司已经方案为Daisy专利申请,并期待根据和回收公司协作将Daisy的技术革新运用到目前的收购技术性和工作中之中。

二、iPhone的几代原材料收购智能机器人

Daisy事实上是Apple的第二代收购智能机器人,第一代称为 Liam,公布于二零一六年,专业相互配合iPhone6相互配合应用。

Liam的产品研发前后左右花销了三年的時间,仅用11秒就能拆卸一部iPhone6,并将在其中的含有铝、铜、金子、银等的零部件收购,它的工作效能早已超出了三个人力资本。

Liam能够将iPhone6上的显示屏、集成ic、和螺钉等零件详细的拆卸出去,能够将完好无损的零部件选择出去用以新机器设备的生产制造。

在可以迅速拆卸iPhone6以前,Liam还有一个1.0商品,它那时候是用以拆卸iPhone5的智能机器人,并且拆卸一部手机必须花销12分鐘。以后可以11秒拆卸iPhone6的Liam2.0早已演变为了更好地一个33米的生产流水线,这大大的加速了其拆卸速率,但缺陷是只有拆卸iPhone6这一个型号规格。

苹果回收试验室初次对外开放,智能机器人一小时拆200部iPhone

▲第一代智能机器人Liam

小结了Liam几代智能机器人的工作经验后,iPhone在其基本上生产制造了新一代原材料收购智能机器人Daisy。新的智能机器人Daisy也早已产生了生产流水线,长短为10米,仅为前几代智能机器人生产流水线的三分之一。

iPhone生产制造Daisy是致力于iPhone全型号规格构件原料收购应用的,因为它的销量非常大,并且是较难收购的商品之一。Lisa Jackson表明,她们的试验室之后也将生产制造能够收购iPad、Mac和AirPods等机器设备的智能机器人。

三、iPhone建立收购闭环控制,诸多企业也在应用再造原材料

实际上,iPhone并并不是唯一一个在环境保护和資源再运用上投入勤奋的企业。

Dell做为第三大电脑制造商,一直在应用收购的深海塑胶做为商品的包裝,为此促进可持续发展观,无废弃物运送包裝和翻修。第二大电脑制造商hp惠普应用的包裝中也有一部分选用了再生颗粒来生产制造。世界最大的电脑制造商想到表明,她们一直在提升机器设备中再生颗粒的应用,期待保证翠绿色循环系统生产制造阶段。

手机制造商三星表明她们已经建立类似iPhone的收购闭环控制,将包含电视机和电冰箱以内的2830万吨级电子设备翻修或开展电子器件循环系统。

世界资源研究所的研究者Mathy Stanislaus说:“这种企业是造就商品的权威专家,但并不是逆向物流层面的权威专家,难以将其商品带到世界各国的选矿厂 。”

总结:电子器件变废为宝难题非常值得关心

电子器件废弃物早已在受到破坏自然环境,电子设备的生产制造也在持续耗费生态资源。尽管电子产品的发展意味着了社会经济发展的发展,但生态环境保护和資源可持续发展观也是事关人类的难题。

怎样在发展趋势与储量层面均衡,这已经磨练着各种机器设备制造商,将来电子产品制造商市场竞争的重要除开关键高新科技外更关键的便是保证维护資源和环境保护生产制造。可持续发展观之途沒有终点站,这将每个行业发展新的市场竞争因素。

全文来源于:CNET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