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20年我们应该购买怎样的手最轻薄的三款5G旗舰手机,三星最值得推荐的百元VR——三星G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2020年我们应该购买怎样的手机?一加8交出高分答卷

[提要]【手机中国市场行情】今年,大家应当选购如何的手机上?只不过是以配备、外型、触感、价钱等层面去考虑。有的消费者是“长相党”,外型漂亮就完了;有的消费者坚持不懈“特性高于一切”,聊到骁龙处理器、青龙华为海...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今年,大家应当选购如何的手机上?只不过是以配备、外型、触感、价钱等层面去考虑。有的消费者是“长相党”,外型漂亮就完了;有的消费者坚持不懈“特性高于一切”,聊到骁龙处理器、青龙华为海思时侃侃而谈;也有的消费者是中重度“犹豫不定病人”,在每家最新款手机中桃花了眼。

实际上,有那样一款手机上,它兼顾强大特性、5G互联网、轻巧美观大方等优势,向大家拿出了一份高分数试卷,它便是一加8。这款手机上源于一加全新旗舰级一加8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手机上先前得到 了欧州硬件配置研究会授予的“2020最好手机上奖”。假如你已经担心“买什么手机好”,何不了解一下它。

今年大家应当选购如何的手机上?一加8拿出高分数试卷

一加8

一加8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和三网通,稳稳的旗舰级配备。这款手机上的slogan是“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这一份信心来自它出色的显示屏素养。一加8选用一块有着90Hz高刷新频率、180Hz触控采样率的2K OLED柔性屏,相互配合多种顺畅提升,视觉效果震撼,触摸灵巧。除此之外,这方面显示屏根据了DisplayMate A 国际认证和SGS显示屏保护视力验证,适用4096级屏幕亮度调节,应用感受十分非常好。

今年大家应当选购如何的手机上?一加8拿出高分数试卷

一加8

在别的配备上,一加8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监控摄像头,适用城市夜景和微距拍摄;内嵌4300mAh充电电池,配置Warp快速充电30T技术性;选用三d斜面轻巧设计方案,轻到180g,触感极佳。另外,光泽屏幕指纹、双环绕声音箱、Haptic震动电机、Fnatic电子竞技方式一应俱全。

一加8

[参考价] 3799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京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