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有多强踏歌智行完成B轮2亿元融资,无三星第二款折叠手机曝光,定位超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手机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有多强

[提要]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是美国康宁公司(Corning)生产制造的节能型铝硅钢化夹胶玻璃。大猩猩玻璃的原名是康宁公司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生产制造的,具EXO作用的特种玻璃,常被用以直升...

手机上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多强

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是美国康宁公司(Corning)生产制造的节能型铝硅钢化夹胶玻璃。大猩猩玻璃的原名是康宁公司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生产制造的,具EXO作用的特种玻璃,常被用以直升飞机,在一切正常状况下,不是故意毁坏不容易导致刮痕。

手机上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多强

这类夹层玻璃表层的表面粗糙度极低,触感光洁,很合适做为触摸屏手机的液晶显示屏防护层。做为最与众不同的作用,防划擦一直是客户们最善于挑戰的一个新项目,一些客户有心应用小刀或是锁匙在显示屏划擦,以测试夹层玻璃的防擦性,通常在擦洗显示屏后,无法显示刮痕。抗冲击度差是这类夹层玻璃的缺陷,在防划擦工作能力下,其耐冲击工作能力并不强劲,一不小心坠落的状况下很可能会破裂。

手机上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多强

二零一三年1月10日信息,康宁在此次CES中展现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并演试了夹层玻璃的牢固水平。在现场检测中,演试工作人员用175G的金属材料球碰撞不一样夹层玻璃的管理中心部位,一般玻璃马上被摧毁,可是黑猩猩三代夹层玻璃沒有一切损害。新一代商品选用了Native Damage Resistance技术性,对比上一代商品,由此可见刮痕降低40%,构造抗压强度提高40%。

手机上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多强

现阶段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早已升级来到第五代。2020年的7月20日,康宁公司在美国发布了全新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第五代的大猩猩玻璃的坠落高宽比提高来到1.6米,在这个区段内,新玻璃盖板的坠落可利用率做到了80%。对比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在抗坠落性上,第五大夹层玻璃提高了1.8倍。另外因为选用了新的原材料做成和离子交换法技术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抗划性对比第四代拥有2倍上下的提高,而对比竞争对手(一般的钠玻璃)有四倍上下的提高。

手机上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多强

当初史蒂夫乔布斯赶到康宁,饱经劝导总算说动了康宁愿意为IPHONE生产制造防划花显示屏,它是一次胆大的试着,如今,防刮花的大猩猩玻璃早已变成了高端智能手机的优选屏。

本网站每日都是会消息推送全新的科技新闻和商品测评,热烈欢迎来关心,关心有好运气∩_∩!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