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充电一次,需要多少度电,测时尚手机如何定义?OPPO 给新款诺基亚功能机待机长达27天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手机充电一次,需要多少度电,测试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提要]手机充电一次大概需要多少度呢?有人说,一度电能充一年,也有人说充一次电需要一度电,那么结果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以华为荣耀V8为例子,它的电池配置为3500mAh,由于我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手机快没电的时候才充,所以我们把初始电量定位20%。...

手机充电一次大概需要多少度呢?有人说,一度电能充一年,也有人说充一次电需要一度电,那么结果到底是什么呢?

手机充电一次,需要多少度电,测试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我们以华为荣耀V8为例子,它的电池配置为3500mAh,由于我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手机快没电的时候才充,所以我们把初始电量定位20%。由于荣耀8支持快速充电,所以电量从20%升到70%速度非常快,之后开始将为普通充电模式,充电至100%一共花了110分钟,那么它一共消耗了多少度电呢?

手机充电一次,需要多少度电,测试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根据数据转化计算,从20%到100%一共只花费了0.01度电,我国的电费大概在5毛钱左右,也就是说一年下一共要花费0.01*365*0.5=1.825,手机充电一年,花费三度左右的电,不到2块钱,跟电脑比,手机真的是很节约了。那么你的智能手机费电吗?

本文由知名互联网创业博客唐子禾博客今日头条原创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想了解更多互联网创业信息,百度一下唐子禾博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