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透明手机完爆苹果iPhoneS手机再多也许用这一个移动电源就无边框半透明iPhone?没想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透明手机完爆苹果iPhoneSE LG透明手机GD900!

[提要]透明手机是科技爱好者和时尚前沿消费者一直追寻的,虽然很多公司都投入了不小的研发经费去研发透明手机,但是收获甚小。因为透明手机目前最大的技术难点就是如何隐藏透明手机壳内部的电路板、线路以及电池等。昨晚,苹果公司发布了其4英寸iPhone SE手机,着实的让用户大跌眼镜。...

透明手机是科技爱好者和时尚前沿消费者一直追寻的,虽然很多公司都投入了不小的研发经费去研发透明手机,但是收获甚小。因为透明手机目前最大的技术难点就是如何隐藏透明手机壳内部的电路板、线路以及电池等。

昨晚,苹果公司发布了其4英寸iPhone SE手机,着实的让用户大跌眼镜。有用户称,这是一个装着iPhone 6S内脏的iPhone 5。这个消息让很多小伙伴们高兴,因为他们又可以拿出以前的iPhone 5来装B了。

苹果越来越LOW的做法,或许让很多科技公司坐不住了,看看人家设计的透明手机,是不是分分钟完爆苹果iPhone SE。

透明手机完爆苹果iPhoneSE LG透明手机GD900

LG透明手机GD900

此前,LG公司曾经推出过一款半透明手机——LG GD900。LG GD900采用了半透明设计,这款推盖式手机的键盘采用了透明的材料,科技感十足,引发了很多公司效仿。

透明手机完爆苹果iPhoneSE LG透明手机GD900

日本手机巨头DoCoMo与富士通也曾经成立联合实验室,用于研发透明智能手机。他们试图研发出一个全透明的手机,用户不仅可以从正面操作手机也可以从反面进行操作。

本文为科技讯独家原创稿件,禁止任何媒体和公众账号转载,违者必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