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索尼再推双摄新机:手机双镜头时你知道什么是格式化吗?!双11京东发威,这4款最热门手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索尼再推双摄新机:手机双镜头时代真的要来了?!

[提要]4月9日,华为正式推出了搭载了双摄像头的新一代旗舰手机P9。而在此之后,接连爆出了几款新机荣耀V8,以及来自索尼的手机新品,这两款手机新品都面临问世,虽然像素有所不同,但都是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说到双摄像头手机,很多人都会想到360手机奇酷旗舰版。...

4月9日,华为正式推出了搭载了双摄像头的新一代旗舰手机P9。而在此之后,接连爆出了几款新机荣耀V8,以及来自索尼的手机新品,这两款手机新品都面临问世,虽然像素有所不同,但都是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说到双摄像头手机,很多人都会想到360手机奇酷旗舰版。没错,就是那个被周鸿祎拿来在库克面前肆意炫耀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据说,库克在看到这款搭载了双摄像头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之后,对其大家赞赏。令人意外的是,在此之后,双摄像头竟然一发不可收拾的掀起了一股潮流。

索尼再推双摄新机:手机双镜头时代真的要来了?

荣耀V8、索尼Xperia M Ultra,以及已经发布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华为P9、LG G5等等,就连一向引领智能手机发展潮流的苹果手机也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申请了一份关于双镜头手机的专利。

双摄,双摄,还是双摄!从这些已经发布的和即将发布的新机来看,双摄像头手机大有持续增加之势。那么问题来了,双摄像头真的能吸引用户、成为用户购买的决定性因素吗?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双摄到底只是厂商炒作的一个噱头还是将会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一大趋势?手机双镜头时代真的要来了?

事实上,双摄像头对智能手机而言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最早出现双摄像头的是柯达推出的一款双镜头相机V570。与此同时,在5年前,智能手机就已经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元素,只是在那时,双摄像头并未在智能手机上掀起轩然大波。那么,在5年后的今天,当双摄像头的设计元素再次兴起,就一定能兴风作浪、掀起一股潮流?

索尼再推双摄新机:手机双镜头时代真的要来了?

从目前手机发展的现状来看,答案确实是。原因很简单,双摄像头确实带给广大用户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在拍照上,图像更清晰,细节展现更细腻。因此可以说,不管双摄像头是否能够掀起一场手机革命,但是带给拍照上的革命性进步却是显而可见的。

值得注意的是,双摄并不等于两个摄像头。这样说起来可能会有些难以理解,因为双摄确实是由两个摄像头组成。然而要说的是,双摄虽然是由两个摄像头组成,但是却发挥着1+1>2的作用。因为采用了双摄设计的智能手机,两个镜头各自分工不同,发挥着各自不同的作用,也正是因为两个镜头的各司己职和相互配合,使拍照效果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从刚刚发布的几款产品来看,无论是去年发布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还是最新推出的华为P9、LG G5,拍照效果确实可圈可点,而双摄像头的加入,也确实将智能手机的拍照推向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双摄像头的流行风潮到底会持续多久目前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2016年,双摄手机仍然会成为持续的主角,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双摄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