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卢伟冰官宣红米K30Pro为顶索尼:用户呼声高,3.5毫米耳索尼:用户呼声高,3.5毫米耳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卢伟冰官宣红米K30Pro为顶级旗舰!网友:干翻小米10

[提要]还记得小米10发布之前小智是怎么跟大家说的吗?我说今年小米冲击高端对标华为,目前来看一步一步策略走得都还不错,但就怕去年的旧事重演。什么旧事呢?还记得去年小米9发布之后,各大厂商纷纷对小米9发起了围攻...

还记得小米10发布之前小智是怎么跟大家说的吗?我说今年小米冲击高端对标华为,目前来看一步一步策略走得都还不错,但就怕去年的旧事重演。什么旧事呢?还记得去年小米9发布之后,各大厂商纷纷对小米9发起了围攻,而之后独立运营的红米推出K20 Pro来救急.

虽然一时间把友商的机型都压了下去,但却面临另一个尴尬的局面,杀友商顺带连小米9也一起杀了。红米K20 Pro在肉眼可见的配置和外观上均要强过小米9,而价格则比小米9便宜得多。

​之所以小智要强调肉眼可见,是因为小米9在很多用料的元件器的选用上,是要好过红米K20 Pro,这也是小米9价格更高的原因之一。但对于吃瓜群众来说,表面的配置好才是王道,更别说价格还更便宜了。一时间小米9的销量大减,基本上都被红米K20 Pro给抢去了。

而今年也是如此,小米10系列才发布不久,作为首款冲击高端的小米数字系列,定价最低也达到了四千档位,小米10 Pro更是冲到了五千大关。但即使如此初期也还算成功,销量和口碑都还行。

​没有出现之前很多人预料的崩盘现象。但小智估计好景不会长了。因为和去年一样的状况正在发生。就在这两天,卢伟冰开始频繁自曝红米K30 Pro,先是确定了红米K30 Pro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而不是之前的联发科天玑1000),今天更是大方表示红米K30 Pro不会做阉割

要做绝对配置一流顶尖的真旗舰。这番表态已经很明确了,红米K30 Pro在配置上不会比小米10要差,至少和去年一样在明面上不输小米10甚至某些地方会比小米10更强!而定价也有暗示

​应该是在三千出头的位置,最有可能就是3299或3499。这样一来的话,红米K30 Pro又会对小米10造成威胁,兄弟又要相残了。而小智看到不少网友已经在卢伟冰的下方表示希望红米K30 Pro能够干翻小米10,干翻友商。不知道雷军有没有这方面的对策?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