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奶茶店靠降价来吸客?小甜匠奶茶远洲旅业:旅修第一课,停留在庐丹麦力纳克总裁Bent Jen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奶茶店靠降价来吸客?小甜匠奶茶店这样做!

[提要]经常看到不少奶茶店会因为生意出现不好情况,而采取降价吸客的做法。从短期利益来看是不错的,不过在长远利益来看,这是在损害店铺根基,限制了发展。有的人可能不以为然,...

经常看到不少奶茶店会因为生意出现不好情况,而采取降价吸客的做法。从短期利益来看是不错的,不过在长远利益来看,这是在损害店铺根基,限制了发展。有的人可能不以为然,这次降价取得的效果不够,那么下次就再加大力度,如此循环下去,问题的严重可想而知。

众观奶茶行业的发展,在很长的时间内产品定价的浮动是很少的,即使是做活动优惠,也是在短期内进行。想要指望通过降价来做生意,这明显是不可取的,还很容易造成顾客的流失。

对于老品牌来说,通过降价来增加顾客流量,也不太现实。顾客心智中对你的价格已经有一定预期,什么产品消费多少钱,他心里有数。突然降价后,市场可能不会很快响应。

降价不能打击对手,还会引发顾客质疑,小甜匠建议可以做促销,但不能直接降价。餐饮不是零售,产品都存在差异化,价格对比不完全透明。直接降价不见得能有效打击对手,反而可能引发顾客对品牌的质疑。

所以产品价格是并不能让其成为忠实顾客的,打价格战还不如做好品质,用产品俘获而来的顾客,才是具备了忠诚属性,这也是为什么吃货们愿意绕大半个城市买一杯奶茶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