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国际艾多美即将登陆中国!咨询淘七匹狼水柔棉TEE全新上线,精强化终端消费体验,亚太天能终端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国际艾多美即将登陆中国!咨询淘老大团队

[提要]相信很多国内的朋友已经听说或者使用过艾多美的产品,作为中国商务部重点招商项目,艾多美已落户烟台高新区,2019年中国区即将正式运营。艾多美到底是神马?韩国科玛公...

相信很多国内的朋友已经听说或者使用过艾多美的产品,作为中国商务部重点招商项目,艾多美已落户烟台高新区,2019年中国区即将正式运营。艾多美到底是神马?

韩国科玛公司以资金入股79.9%和韩国原子力科学院以技术入股20.1%合资成立科玛BNH公司(现在已是上市公司),两大世界一流研发生产企业强强联手。

※韩国科玛:韩国超有名,化妆品界的战斗机,全球顶尖的医药级化妆品、营养品原始制造商,是:兰蔻、香奈儿、雅诗兰黛、欧莱雅、资生堂、强生、SK2等众多国际知名一线品牌指定代加工企业。(我上贸易课的时候老师们经常提到科玛,也算是令韩国人傲骄的企业吧)。

※韩国原子力科学院:成立于1959年,是国家科研单位(相当于我国的中科院),是目前世界第一的原子力研究院,也是在继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开发出宇宙食品的研究院,拥有世界顶尖独一无二的伽马射线提纯技术、萃取技术、发酵技术、黄金纳米技术,可以将营养品及护肤品有效草本植物含量提高500倍,有1300多名国际一流的科学家,4000多名科研人员。

这两大世界一流的研发生产机构,获得的专利就有1万多种。

科玛BNH与艾多美签订永久独家经销协议,科玛BNH研发生产的所有产品由艾多美永久独家全球经销,并且科玛BNH研发生产的所有产品的logo就是艾多美的品牌logo。

微信:8061338,淘老大团队万人排线!加入团队教百度QQ引流

image.png

艾多美:全球综合大型网络购物平台,平价的奢华,公平合理分配利润

公司理念:绝对的品质、绝对的价格——即让所有人都能拥有世界最高端的优质产品,并享受世界最合理的价格,杜绝价格虚高,减少中间环节,没有广告投入,没有卖场投资,实现从仓库-消费者的一步到位式销售,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艾多美的业绩来自于不到120人的公司管理人员。在流通企业中销售管理费用比率创造了最低值8.9%,相反产品成本占43.7%,比同行业平均值31%高出12%以上。2018年全球业绩70亿人民币。

公司产品范围广:艾多美主要销售物美价廉的生活必需品,包括获得相关认证的护肤品、保健品、日用品、农副产品、绿色休闲食品、海鲜产品、数码产品、厨具等等……相当于大型超市网上购物平台,不同之处是艾多美把自然消费的利润分享给推广者。

image.png

艾多美健康食品“HEMOHIM”获得5个国家专利,花费5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3000万,历时8年研发成功,世界上唯一一款具有造血功能口服液,有效预防治疗癌症,连续3年销售额超过8.7亿,创下全球第一,超越安利销量第一的倍立健。

image.png

肌肤保养六件套也是连续两年保持韩国同业界中销售额第一的名誉。

艾多美的绝对会员优势:免费注册会员,就像注册淘宝、京东一样方便简单,成为会员后不指定或强迫购买任何产品,下载艾多美APP,自由浏览,自由对比,货币三家,喜欢什么买什么,家里需要什么买什么,需要多少买多少,更没有月复消的要求。

30天之内产品用了不超过1/3,不满意无理由全额退款!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零投资零风险。根据全球大数据统计,艾多美的自动回购率是96%,退货率仅为1.4‰!而排名前二十的网站平均退货率在25.9‰!

image.png

总的来说艾多美几大亮点:

1、国际大品牌,品质超越世界一线大牌,价位却仅为1/5,甚至1/10左右(比如说同品质的5000左右一套的香奈儿或其他国际一线品牌护肤品,艾多美500元左右,同品质1万多的,艾多美1100多,而且,量比他们还要多,地球上最顶尖的护肤品)。艾多美在国外十几个国家,成熟稳健运营9年时间,奖金制度从未改过,业绩每年以30-40%的速度高增长,创造了一个神话,绝对安全可靠。

2、有韩国科玛和原子力科学院做坚强后盾,科研实力强大,具有超强的核心竞争力和整合力。

3、产品线超级丰富,涉及人们的衣食住行,能满足所有人日常生活的刚性需求。

4、绝对的品质,绝对的价格,重复购买率达到96%以上,一个月不满意,无条件,无理由退货。

5、加入会员没有门槛,无会费,无业绩要求,无销售压力,无资金风险,无人脉风险。

6、操作简单,公司有完善的物流系统,只需手机下单,发货送货售后服务全部公司负责,不囤货、不取货、不送货、不卖货、不售后,人人可以参与。

7、真正分享经济项目,双区制的奖金分配模式,你推荐的会员及会员的会员的会员...,他们只要日常消费,你就可以分享团队消费奖金,颠覆了人们对直销行业的认识。

8、在中国还没有开业,国内市场一片空白,绝对的先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