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全汇又一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 三星为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伴都嗨了

[提要]年中大促618刚过,相信很多小伙伴沉浸在收快递的喜悦中吧,今年天猫618的“理想生活狂欢节”也收获了...

年中大促618刚过,相信很多小伙伴沉浸在收快递的喜悦中吧,今年天猫618的“理想生活狂欢节”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很多品类可谓是口碑销量双丰收。

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伴都嗨了

如手机数码这边,从6月1—18日期间,众多国产品牌手机也获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小编着重看了下中高端各价位段的销量榜,发现在1000-1500元价位段上有款手机的表现堪称“另类”,那就是位居第九的魅蓝E,这款发布了近10个月的魅蓝手机还能在天猫618销量榜上争得席位,其他上榜机型基本都是近期或者今年的新机,看来他还是有一定的过人之处。

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伴都嗨了

笔者发现,在天猫618期间,这款魅蓝E算得上是最优惠的手机之一,不仅售价直降200元,而且还赠送EP21耳机,另外再领取额外的50元优惠券,到手价一降再降,还是现货还不用抢购,确实可以吸引到不少消费者选购,当然这只是外在的吸引力。

其实魅蓝E的内在吸引力也不虚今年刚上市的新品,关键还是那些用户关心的核心体验过硬。譬如外观设计上,在手机产品迭代迅速的当今,魅蓝E的后劲表现强劲也正说明了该机并不是一款过时产品。

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伴都嗨了

魅蓝E作为魅蓝系列首次采用纳米级注塑天线工艺的手机,其机身材质使用的是6系航空级镁铝合金与阳极氧化工艺深度整合,边缘辅以采两条CNC切割的高光倒角,金属质感和一体性很高,看看其他三段式塑料贴片的机身就知道,魅蓝E2的手感在千元阵营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

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伴都嗨了

而在影响用户日常体验的相关硬件上,魅蓝E配备的八核处理器,标配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这点也是同价位手机中领先的。同时在续航方面魅蓝E除了有3100mAh电池加持,还支持魅族18W mCharge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入50%电量,60分钟即可充满90%的电量。并且颜值更高更实用的mTouch指纹支付也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网络支付,很明显这些都是魅蓝E的硬实力。

史上最坚挺的魅蓝手机,用的小伙伴都嗨了

不过卖的再好也离不开持续好口碑的带动,在天猫等电商平台上该机的用户的评价中也不难发现,魅蓝E在近期依然十分火爆。一眼望去,都呈现出一副好评如潮的景象。即使是第一次购买魅族手机的用户,也都对魅蓝E表示出很高的评价,质量好、外观美这样的评价也几乎出现在了每条评论上,这就是口碑相传。

很明显魅蓝E距离发布初期已有10个月之久还能露面618销量榜,起到关键原因的无外乎是以上几点,尤其是产品硬实力上,魅蓝E的综合体验放在目前千元机上也是非常出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