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隆高端订制食品代工月饼 让中后疫情时代人才破局,探秘雅斯特卡瑟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哈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华隆高端订制食品代工月饼 让中秋情感与月饼文化回归

[提要] 月饼是久负盛名的中国传统糕点之一,中秋节节日食俗。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古代月饼被作为祭品于中秋节所食。据说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始于唐朝。...

月饼是久负盛名的中国传统糕点之一,中秋节节日食俗。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古代月饼被作为祭品于中秋节所食。据说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始于唐朝。北宋之时在宫廷内流行,后流传到民间,当时俗称“小饼”和“月团”。发展至明朝则成为全民共同的饮食习俗。月饼与各地饮食习俗相融合,又发展出广式、京式、苏式、潮式、滇式等月饼,被中国南北各地的人们所喜爱的高端订制食品。



味道可以通过舌尖留存在记忆当中,儿时的老月饼便是如此,不管是枣泥儿、五仁,还是椒盐,回味起来总令人垂涎欲滴……多年来,佛山华隆食品月饼代工厂坚持做纯正的广式月饼,从内到外要求正宗。在原材料选购上,华隆高端订制食品月饼代工厂坚持选用原产地最好的产品;在产品理念上,华隆食品月饼代工厂更希望实现中秋节情感、文化的回归,将传统的上世纪30年代的老文化、老品牌的元素带入产品中。



然而,口味依然是月饼创意市场的重要突破口。针对年轻群体追求新奇、个性的特点,华隆食品月饼代工厂出品的高端订制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些月饼礼盒取消了传统的五仁、枣泥、豆沙等口味,增加了流心蛋黄、抹茶、巧克力等口味。还有一些主打“猎奇”风味的高端订制食品也受到年轻群体高度关注,例如燕窝、鲍鱼、小龙虾、藤椒牛肉、榴莲、香菜等口味的月饼已经成为新晋“网红月饼”。



中秋十五月团圆,月光所至是思念,无论相隔多远、工作多忙,赶赴欢聚热闹的中秋家宴,是老广传统的节庆仪式。近年来,华隆食品的月饼代工产品以及高端订制食品业务,已成为众多大型活动和知名企业的首选,销量在当地同行中遥遥领先。三十多年来,华隆食品始终坚持“良心品质”和“感恩文化”,以绿色安全为保障,以产品创新求发展,打造商家和消费者信赖的烘焙品牌,成为佛山月饼代工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电压力锅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