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第2023深圳国际小电机磁材展 打好国际牌 椿萱茂推动大湾区养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提要]...


发展·赋能 开辟新赛道 塑造新动能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5月6日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实验室建设行业未来发展研讨会、行业联欢晚会及实验室技术创新展览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吸引了实验室建设领域的专家、知名企业家、政府领导以及协会会员单位共计600余人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上,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会员们听取了第二届《理事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意见》和《换届选举方案》。根据《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换届选举指引》,本次选举确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广州泛美实验室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刚当选为协会第三届会长。会上,新任会长魏志刚先生作就任讲话。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讲话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为协会第三届副会长颁牌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为协会第三届监事颁牌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和副会长为协会第三届理事颁牌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为罗菲秘书长颁发聘书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会员大会合影

在实验室建设行业未来发展研讨会上,魏志刚会长为参会嘉宾做“发展·赋能”的主旨报告,并以“长风破浪未来可期”为主题开启“行业新篇章”,聚焦实验室建设行业的新机遇、新趋势和新挑战,以行业发展圆桌对话为重点环节,邀请了行业专家、行业大咖及政府领导参与对话。会上,与会嘉宾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实验室设计建造行业的新模式,提出不断发扬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持续推动实验室设计建造行业的建设,促进实验室建设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让实验室在解决未来能源、环境、健康等问题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参会人员更好地了解了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研讨会致辞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作《发展·赋能》主旨报告

魏志刚会长主持行业发展圆桌对话

行业发展圆桌对话嘉宾合影

研讨会参会嘉宾合影

研讨会结束后,魏会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为行业赋能是协会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协会将积极探索适合行业发展的路径,立足广州,扎根湾区,面向全国,赋能企业,换赛道超跑,以全球视野,全力支持为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接受媒体采访

在联欢晚会上,魏会长为晚会致辞,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参会嘉宾们送上祝福,也接受到了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实验室建设分会为协会送上的祝福。

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 魏志刚会长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晚会嘉宾祝酒

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为魏志刚会长送祝福牌匾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实验室建设分会为魏志刚会长送祝福字画

晚会颁奖环节上,协会表彰了实验室设计建造行业的优秀代表,,魏会长肯定了他们为行业创造的贡献和影响,充分展示了协会在凝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同期举办的实验室技术创新展览会更是展现了实验室建造行业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方面的新成果。一场场热烈的交流洽谈、新项目洽谈等活动也拉近了与会嘉宾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刻了解到实验室建造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商机,为未来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引领下,协会将继续破浪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开阔的视野,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