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认准医用级修护,金士达医疗透明多单位共建腹膜转移癌诊治专科于世界肾脏日,乐城这几款创新药物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认准医用级修护,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唤醒肌肤光彩

[提要]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唤醒肌肤光彩...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护肤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修护肌肤屏障、让肌肤回归弹润透亮成为主流护肤需求。2023年魔镜洞察发布的《肌肤屏障修护市场及产品洞察分析》显示,目前“屏障修护”讨论基数最高,是当下最热议题。

肌肤屏障修护市场及产品洞察分析

      皮肤屏障是防止外界化学、物理、机械、生物等诸多因素损伤肌肤、限制水分与营养物质被动流失的“保护神”,一旦受损,可能会造成皮肤干燥起皮,红痒刺痛,甚至引起闭口粉刺和痘痘。在生活中,日晒闷热、天气干燥、换季过敏、过度清洁、医美术后修护等诸多因素都会引起皮肤屏障受损,让皮肤处于“亚健康”状态。

      作为专业医疗产品智造品牌,金士达医疗在医用敷料领域持续钻研,丰富敷料产品品类,给予每位消费者更专业的健康守护。全新推出的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实现了从医用敷料领域到医美个护领域的拓展,关注医美术后不适、肌肤轻中度痤疮、干燥缺水及敏感泛红等问题,为消费者带来全面而细致的肌肤护理体验。

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


      械字号医用级敷料,药监注册“实力派”

      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作为一款国家第二类医疗器械,已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适用于医美术后、换季过敏等各种浅表性创面防护。可在医美术后直接使用,为创面愈合提供微环境,让肌肤早日重现好状态。

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

      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亚洲40%-56%的女性肌肤属于敏感肌,其中我国约36.1%女性属于敏感肌人群。预计至2030年,我国女性人口敏感肌发生率占比将达亚洲女性敏感肌人群占比的48%。金士达医疗洞察敏感肌人群的护肤需求,开发出可靠放心的医用敷料产品,为消费者打通护肤进阶之路。

      敏感肌肤因角质屏障不健全,耐受性较弱,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导致泛红、瘙痒、刺痛、发热等过敏症状。因此,敏感肌所使用的护理产品,需要成分精简、使用温和。金士达医疗这款医用敷料,配料表仅有透明质酸和纯化水,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酒精、色素、激素、重金属、香精等物质,从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或引发过敏,维护肌肤生态,实现纯净敷贴修护。此外,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产自10万级洁净车间,经过高温湿热灭菌,确保产品无菌无防腐剂,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温和舒适的使用体验。


      透明质酸搭配天丝膜布,修护肌肤“护城墙”

      现代人时常面临肌肤受损问题,如换季敏感、晒后修复、皮炎湿疹、大面积痤疮等,日常护肤时小烦恼不断发生。

      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其专利透明质酸含有4种不同分子量的HA分子,能够逐层深入肌肤,实现全方位补水修复。大分子HA保护肌肤表面,将脱水、刺激与损伤挡在门外;中分子HA锁住肌肤水分,促进表面创伤的愈合与营养物质的吸收;小分子HA和超微分子HA深入基底层,减轻色素沉着,增加肌肤弹性,重构肌肤屏障。4种HA分子协力调理肌肤微观生态,由内而外健美肤质,让受损肌肤恢复弹润,重焕光泽。

      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采用专利天丝膜布,吸湿性与保水性优越,能够吸附数倍于其重量的精华液,为肌肤提供持久保湿与滋养。膜布光滑服帖、不易起泡,护肤成分能深入渗透,让每寸肌肤都享受透明质酸的水润修护。同时,天丝膜布的交织网孔轻薄透气,能带来舒适无负担的敷贴体验,特别适合痘痘肌、敏感肌使用。

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

      精简温和的配方,专利透明质酸搭配专利天丝膜布,兼具修护舒缓、保湿补水的效果,给肌肤轻盈的医用级SPA体验。


      “小白膜”搭配“痘痘贴”,肌肤修护好“CP”

      除了透明质酸敷料,金士达医疗同期还推出了另一款敷料——水胶体型创口贴(净痘贴)。与透明质酸敷料一样,这款创口贴同样是药监局备案的医疗器械,同样具有医用级修护实力。

金士达医疗创口贴(净痘贴)

      长痘痘时,很多人习惯用手挤痘痘,这种行为会加重创口损伤,甚至形成痘坑和疤痕。金士达医疗推出的水胶体型创口贴,即净痘贴,具有良好的粘性和防水性,能吸收痘痘的渗出液,隔离细菌、粉尘和彩妆等污物,为痘痘愈合提供干净、封闭的环境。净痘贴接近肤色,贴敷舒适,美观遮盖红肿痘痘。日、夜两款尺寸贴心设计,适用于各种场合。搭配金士达医疗透明质酸敷料,双重修护,轻松养成弹润肌肤。

      精耕医用敷料领域20余年,金士达医疗将对伤口护理的专业专注,拓展至医美个护皮肤护理领域,满足大众多样化的需求。未来,金士达医疗将继续用品质医疗净护大众的健康生活,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医用级个人护理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