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美呗CEO龚连胜:专业的人做专回应挑战,共创未来!中国留学论大族激光首台150kW超高功率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美呗CEO龚连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提要]美呗CEO龚连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4月12日,由智慧医美圈发起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以下简称“2024智美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美呗医美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受邀出席大会,分享医美医生创业所碰到的机遇与挑战。

      据悉,为期3天的2024智美峰会汇聚国内外专家、产业创新者,共同搭建高水平医美学术和产业交流平台,围绕产业趋势与创新、医美与AI、运营与新媒体、轻医美连锁与运营、经营管理与规范化五大专题,探讨2024中国医美增长点,助力整形美容医生成长,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壁垒打破和互融互通。随着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医美相关企业注册量、机构数量呈持续增长态势,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医生创业机构。对此,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在2024智美峰会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发表《浅谈医美医生创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深度解读医美医生入场创业的方法及建议。

龚连胜表示,行业持续合规发展,目前医美医生自主创业仍属于红海市场,医生的价值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认可,得益于医生专业、职业背景等条件,医生创业相较于其他人更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等天然优势。据美呗后台数据显示,美呗合作机构中含医生创业背景/持股的机构占比为9.5%,其中12家机构2023年业绩增长率超过200%。

现如今医美医生创业主要有自主经营、夫妻共同经营、合伙人共同经营、投资人共同经营四种模式。会上,龚连胜还通过解析北京黄寺医疗美容门诊部、黑龙江羽禅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哈尔滨冰城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三个代表性案例,分享医美医生创业的独特之处及核心竞争力。

然而,机遇之外,挑战并存。中国医美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机构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医生创业还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创业医生也将面临着资金投入大、团队建设难、运营管理繁杂、机构同质化严重等诸多挑战。此外,随着求美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对于医美医生审美与技术将提出更多要求。由此,龚连胜建议: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即是从技术、管理和运营三个维度来形成稳固的团队模式,技术院长需要有自己擅长的核心业务能力,需要对医疗质量和患者健康负责;核心管理者如总经理负责机构管理,如财务、医务、人员招聘、用户体验、纠纷预防等,需要对机构负责;专业的运营团队需要懂市场、营销、求美者需求等,多方联合。从而解决医生创业机构差异化竞争、专业度提升和持续获客三大困难点。“在医美这条产业链上,医生永远是最核心的一环。”龚连胜补充道:“医生创业需要‘轻装上阵’,用专业度塑造个人品牌及用户口碑,真正做到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未来,美呗也将持续发挥平台功能与价值,立足“严选”力,深耕伙伴合作力,为中小机构成长赋能,为更多医生创业医美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合作共赢,共筑健康、有序的医美市场环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