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发布会结束你想看的亮点都在华为发布会火热来袭!折叠手机等高端旗舰之争,OPPO凭研发投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发布会结束你想看的亮点都在这里

[提要]华为原定于在MWC2020上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因为MWC的取消而不得不改为线上发布会,不过召开的地点依然选在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也就是MWC的举办地点。作为近期最受关注的发布会之一,在召开前就有不少人猜...

华为原定于在MWC2020上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因为MWC的取消而不得不改为线上发布会,不过召开的地点依然选在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也就是MWC的举办地点。作为近期最受关注的发布会之一,在召开前就有不少人猜测华为是否会发布P40,不过很显然P40的发布时间还要延后,此次发布的是其它的几款新产品。

华为本次合共发布了5款产品,其中首先亮相的是折叠屏手机Mate X的升级款Mate Xs,在屏幕、铰链、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售价为2499欧元,外观设计方面则基本与上一代的Mate X保持一致,将在3月5日正式在国内开售。

第二款产品则是MatePad Pro,一款采用挖孔屏设计的平板电脑,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支持5G网络,大概也是目前唯一支持5G网络的平板电脑,同时支持双向无线充电。此外,华为还推出了一款搭配平板电脑使用的触控笔,采用磁吸附设计,可以吸附在平板电脑的边框上。

第三款产品则是笔记本电脑,分别是面向高端的MateBook X Pro和面向中低端的MateBook D,两款产品都采用轻薄和窄边框设计,其中MateBook X Pro屏占比高达91%,搭配一块3K分辨率的屏幕,最高售价为1999欧元。MateBook D系列的屏占比也十分出色,同时增强了散热系统且支持第十代酷睿i7处理器,让电脑的性能有了不小的提升,最高售价949欧元。

后续则是一些周边产品的更新,HMS生态及一些技术的更新说明,推出华为路由AX3与华为5G CPE Pro 2,后者支持全新的Wi-Fi6+技术,在网速上有着更大的提升,同时介绍了HMS生态,华为应用市场的月活已经超过4亿,成为继安卓、苹果之后的第三大应用市场。

总体来说,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Mate X系列的更新了,不过华为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也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产品也是颇具性价比。好了,以上就是本次华为发布会的所有亮点,感谢大家阅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