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toB业务芯片储备充分,西班牙空军C101教练机坠毁国产手机最大颠覆者,cool1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toB业务芯片储备充分,手机芯片还在想解决办法

[提要]36kr获知,在华为公司今天举行的“华为公司全连接2020”交流会的会议后新闻媒体访谈中,华为公司轮换制老总郭平表明, 9月15当日把最终一批集成ic赶紧进库,to B业务流程集成ic贮备充足,华为公...

36kr获知,在华为公司今天举行的“华为公司全连接2020”交流会的会议后新闻媒体访谈中,华为公司轮换制老总郭平表明, 9月15当日把最终一批集成ic赶紧进库,to B业务流程集成ic贮备充足,华为公司每一年要耗费上亿集成ic,手机处理器的贮备已经想办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