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西班牙空军C101教练机坠毁国产手机最大颠覆者,cool1诺亚信MX1看客手机正式上市主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西班牙空军C101教练机坠毁

[提要]意大利航空兵一架C-101喷涌教练机在波罗的海失事,那时候机里仅有1人,但是机里航空员在坠海时仍未高空跳伞,现阶段仍失踪。意大利外交部表明,当地时间26日早上9点38分,一架归属于航空兵学校的C-10...

意大利航空兵一架C-101喷涌教练机在波罗的海失事,那时候机里仅有1人,但是机里航空员在坠海时仍未高空跳伞,现阶段仍失踪。

意大利外交部表明,当地时间26日早上9点38分,一架归属于航空兵学校的C-101喷涌教练机在拉莫加(La Manga)外的波罗的海海域失事,检索和救援已经进行中。

1970时代中后期,意大利航空兵寻找一款新教练机,来替代T-33教练机,1975年由西班牙航空生产制造企业(CASA)得标,隔年授权委托CASA生产制造新喷涌教练机,一九七七年6月27日初次首飞、1978年进到意大利航空兵服现役。

意大利航空兵称新教练机为C-101,其人体由洛斯洛普(Northrop)公司设计,因为那时候洛斯洛普也在帮助在我国产品研发AT-3教练机,因而C-101与AT-3外观类似,仅仅AT-3因为考虑在我国为海岛型我国,双柴油发动机设计方案比较安全性,因此采双柴油发动机设计方案,意大利则采单柴油发动机设计方案。因而C-101称得上AT-3的单柴油发动机亲朋好友。

C-101教练机并无固定不动武裝,飞机翼下现有6个吊架,数最多可以初始化2250KG的武器装备,包含定时炸弹、火箭炮荚舱、30公厘机炮荚舱等。CASA一共生产制造145架C-101教练机,并出口智力、宏都拉斯与摩洛哥等国。

AT-3单柴油发动机亲朋好友 意大利航空兵C-101教练机失事

意大利航空兵C-101教练机。

AT-3单柴油发动机亲朋好友 意大利航空兵C-101教练机失事

航空兵AT-3教练机。

关心“新国外” 国外新闻资讯一手把握

申明:本网页页面內容,致力于为考虑众多客户的信息内容要求而完全免费出示,并不是广告宣传服务型信息内容。网页页面所述內容,仅作客户参照和效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