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vivo X20深度测评,当下中高端手机推荐清单 这性价比也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演全面出击!

[提要]全面屏时代已经到来了,在苹果、三星推出了全面屏手机之后,全面屏就好像雨后春笋一般覆盖了市场。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晚上,国内知名品牌金立举行了规格相当高的发布会。...

全面屏时代已经到来了,在苹果、三星推出了全面屏手机之后,全面屏就好像雨后春笋一般覆盖了市场。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晚上,国内知名品牌金立举行了规格相当高的发布会,居然一口气推出了8款全面屏新机,这阵势也是够厉害了。有玩家说到,金立一下子就发布了这么多新机,并且明显是旗下每一个产品线都有,这就说明金立已经完全走进了“全面屏时代”,全面屏已经真正的成为业内标配。

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演全面出击

首先从最高端的,也是金立的“老本行”商务系列来看,这次的M7 Plus堪称是“最壕”全面屏,使用了21K镀金工艺和小牛皮制作,要比一般的全面屏旗舰更加豪华,也更能彰显商务人士的不凡气度。当然了,在这个价位上,对标的一定是三星Note8、华为Mate10 Pro这种旗舰对手了,但是论专业的商务功能,恐怕它们都没有金立的安全双芯片来得狠,也没有金立的商务底蕴。

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演全面出击

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演全面出击

然后是主打青春时尚的S系列,本次是推出了S11与S11S,并且S系列在今年被提升到了旗舰定位,跟M系列一起成为金立的“当家花旦”。其中S11采用了3D四曲面的外观设计,5.99英寸全面屏、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在配置上也是达到了旗舰水准;S11S则是在摄像头方面有所加强,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配合独立的ISP图像处理模块,可以达成硬件级别背景虚化。可见金立的S系列也已经全面标配了“四摄”,不管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拥有出色的虚化效果。并且在竞品方面,金立S系列的这种“四摄”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是比较少见的,详细也能够通过这个亮点独当一面。

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演全面出击

金立8款新机火力猛烈,全面屏上演全面出击

而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玩家来讲,金立居然还将全面屏拉到了千元左右的价位,这个就很惊人了。大金钢2、金钢3、F6和F205,他们都是全面屏设计,并且颜值都很高,这样一来就给同价位的红米Note系列、魅蓝系列、荣耀系列带来了很大压力。可以说金立实现了全面屏的全价位覆盖,不管你是想买个千元机还是想买个高端旗舰,金立总是能把全面屏大餐端到你面前。

更重要的是,金立率先实现了全面屏在全产品线中的标准化,这就给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大家都知道2017年是全面屏手机的元年,但这一年即将过完,只有金立实现了全面屏全面化,这就能看出谁更有诚意了。主打高端商务的M系列、主打高端时尚的S系列、主打性价比的金刚系列与F系列,金立的“全面屏大网”已经张开,刘立荣还说今年的全面屏是“第一代”,明年上半年将是“第二代”,那么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第一代”的到来,明年的会怎样还得继续观望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