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目前相对靠谱的4台小屏幕旗舰手千元机!以下3款千元机拿在手里性价比之王,八核旗舰处理器+6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目前相对靠谱的4台小屏幕旗舰手机:较为小众

[提要]之前笔者分享过一款小屏幕旗舰手机,没想到收获到很大反响。确实,在某些特定的场景,我们更希望自己手边会有一款能够单手基本能够操作且整体素质相对较高的手机产品。...

之前笔者分享过一款小屏幕旗舰手机,没想到收获到很大反响。确实,在某些特定的场景,我们更希望自己手边会有一款能够单手基本能够操作且整体素质相对较高的手机产品。这次一次过盘点4款小尺寸旗舰,但它们的共同特征却是较为小众。

目前相对靠谱的4台小屏幕旗舰手机:较为小众

iPhone XS:单卡短板

因为不具备双卡功能,iPhone XS拦住了不少消费者。先来看看尺寸,143mm长度、177g重量,5.8英寸的它整体与4.7英寸的iPhone 8(138mm,148g)尺寸也相当接近。当然,选择iPhone XS除了放弃双卡之外,其2650毫安电池的短续航也是考量因素之一。

目前相对靠谱的4台小屏幕旗舰手机:较为小众

索尼Xperia XZ2 Compact:机身较厚

在索尼手机体系当中,Compact系列可算是一位老朋友,但XZ2 Compact就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款同系产品。回到配置,骁龙845处理器、5寸屏、索尼IMX400传感器1900万像素相机、IP68级防水等,除了2850毫安电池短板与12mm厚度之外,其余规格可以说是顶级了。

目前相对靠谱的4台小屏幕旗舰手机:较为小众

夏普R2 Compact:外观设计有点迷

可能是配置上最为完善的小屏幕旗舰手机,5.2寸120Hz屏+骁龙845+IP68防水+2260万像素后置相机,且机身长度仅有131mm,重量135g,比上面提到的两款产品更小更轻。然而,水滴屏+前置指纹的设计十分考验个人审美,同样内置电池也仅有2500毫安。

目前相对靠谱的4台小屏幕旗舰手机:较为小众

华为P20:上一代芯片

最后来一款国产手机,目前国产旗舰的趋势基本都是追求大屏幕,华为P20估计是尺寸最小的一款。依然拥有麒麟970处理器以及徕卡认证双摄像头,其性能与拍摄能力确实很强,且最近价格也开始松动。当然,在麒麟980已经开始普及的情况下,追求高性能的朋友就得多多考虑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