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4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基本都拥有这八款app,你将进入不一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

[提要]>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劈材,喂马,周游世界;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个梦想,学会thinkphp框架。...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劈材,喂马,周游世界;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个梦想,学会thinkphp框架。

从今天起,我们开始学习thinkphp框架。thinkphp框架的介绍大家可以查看官网,现在我们直接进入主题,thinkphp环境的搭建与安装。我们的这一系列thinkphp从入门到精通的教程,是采用手机做本地的服务器,用手机来编辑代码,若你喜欢用电脑开发,里面的原理都一样。现在开始用手机搭建本地服务器。

在手机上搭建本地服务器

想要用手机做web服务器,需要下载ksweb这个软件,测试机型是乐视2pro,是安卓系统的,如果你的是苹果手机,请自行下载相应的软件。ksweb这个软件我已存放在百度云上,若小伙伴们需要关注我的头条号并在下方评论 ,分享给你们。下载好软件并安装后,如下所示: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这里说是需要购买,由于下载的是汉化破解版的,所以只要输入序列号就可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可用的序列号155B-38B1-0EC7-2E29,在下面的地方输入即可破解软件。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之后进行验证就破解成功了。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下面我们来看下本地服务器的地址在哪里: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在浏览器中输入该地址就能访问了: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这样,在手机上,就搭建好了本地的服务器了,下面我们从thinkphp官网下载thinkphp5.0完整版的框架文件解压后把全部文件复制到ksweb软件安装的web目录,如下所示 :

用手机开发thinkphp网站之环境的搭建与安装这样,再一次访问本地服务器,输入如下 红框的网址,显示如下的页面,表示已经安装好了thinkphp框架了。

手机编辑器的选择

从百度上下载quoda这个安卓软件安装好,开发thinkphp的所有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