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新奇的手机闹钟想法智能手机流畅度排行榜,排名前三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涉及广、配置感人!

[提要]而跟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手机领域成了制假售假的重灾区,甚至小米CEO雷军曾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目前市面...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5日消息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的到来,各家厂商企业也是谨小慎微、严格把控产品和服务品质。否则上了“光荣榜”可就是伤筋动骨一百天了。而跟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手机领域成了制假售假的重灾区,甚至小米CEO雷军曾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小米手机有30%-40%都是假货”。

近日鲁大师数据中心发布了一季度假机报告,涉及具体品牌,处理器型号、GPU型号以及假机分布区域。对于平时对手机不懂的用户,应该提高警惕!以下假机统计数据均来源于鲁大师数据中心,为完成本次测试,鲁大师共完成了2851623次验机,验出假机87541次,验出假机总数67540部。并给出了假机前十名的排行:

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涉及广、配置感人!

在所有的假机型号中,小米当年旗舰米4以26.6%的占比,超过2万部之高的假机数量位于榜首。正好也证实了雷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话。当然这也不是米4首次上榜,自它发布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山寨厂商的最爱。

紧接第二、第三是名三星前两年Galaxys 系列的旗舰,接着是苹果和三星大屏系列的手机。从排行中我们看出,山寨机多是些知名厂商的高端畅销机型,是直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说白了,就是消费者喜欢哪些机型,他们就仿造哪些机型。增加了用户购机筛选的难度和风险。

山寨机多采用的处理器、图形处理器型号、以及手机屏幕分辨率。

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涉及广、配置感人!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涉及广、配置感人!

MT6580是联发科于2015年推出的一款低端处理器,采用Cortex-A7架构,主频仅为1.2GHz,集成了3G MODEM,仅支持国内3G网络。

而图形处理器采用最多的是高通 Adreno 306,其被集成到高通低端处理器骁龙410里面。性能比较孱弱,放在目前应用程序环境下,很难保证手机流畅运行。

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涉及广、配置感人!

山寨机手机屏幕分辨率多采用800x480的分辨率,屏幕观感不太好颗粒感严重,想想目前主流分辨率都到1080P、2K了。

鲁大师数据中心还公布了一张有趣的假机地图,当然这可不是地域歧视,而是根据数据分析得出的。从给出的图来看,山东、广东、河南三个省份是山寨手机集中分布的区域,尤其是山东省占比高达30%。

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涉及广、配置感人!

以上我们罗列了山寨手机遍布的一些品牌、机型以及分布区域,普通用户在购买手机时应该在手机厂商的专营店、官网等正规渠道购买。不要只关注性价比,掉入山寨手机的陷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