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排名,天猫这几款手机销量爆棚:性价比动漫手机壁纸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排名,你的手机入选了吗?

[提要]很多人买手机会先考虑到品牌,抛开偏见,在大多数消费者眼里,无论是日系、韩系还是美系或是国产品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很多人买手机会先考虑到品牌,抛开偏见,在大多数消费者眼里,无论是日系、韩系还是美系或是国产品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么,2019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经过异常激烈的竞争,手机销量如何?你中意的品牌在排行榜中位列哪个名次?

7月25日,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品牌国内销量排行榜显示,上半年累计销量共计1.9亿部,同比降低6.0%,销量最好的前三名手机品牌分别是华为(含荣耀)、OPPO、vivo,销量占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71.4%。

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排名,你的手机入选了吗?

据CINNO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华为(含荣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34.3%,销量同比增长18.1%。也就是说,上半年国内售出的智能手机中,每三台就有一部是华为或者荣耀。

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排名,你的手机入选了吗?

在华为国内智能机市场销量中,荣耀系列占46.2%,畅享系列占23.8%,P系列占13.2%,Nova系列占12.4%,Mate系列占6.8%。

从华为上半年畅销机型看,荣耀8X、畅享9e、畅享9 Plus,销量分别约为650万部、520万部、450万部。P30与P30 Pro是华为2019年第二季度最畅销机型,销量分别约为330万部、340万部。

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排名,你的手机入选了吗?

荣耀8X

值得关注的是,CINNO数据还显示,OPPO和vivo的销量比较接近,分别占18.6%和18.5%。但OPPO销量同比降低2.2%;vivo销量同比增长10.0%、最畅销机型为Y93s、销量约为630万部。但就市场份额占比来看,OPPO仍要比vivo高出0.1%,为18.6%。

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排名,你的手机入选了吗?

vivo Y9 3s

意外的是,上半年小米的出货量占12.3%,销量同比降低19.3%;苹果的出货量占8.06%,销量同比降低6.3%。上半年畅销机型为iPhone XR、iPhone XS Max,销量分别约为670万部、300万部。魅族、三星、联想、中兴出货量分别为1.8%、1.5%、0.8%与0.6%。

意料之中的是前几名都是中国品牌华为,OPPO和vivo。有人说,华为研究世界、vivo研究中国,OPPO把年轻一代中国人看透了,这确实是不无道理。在日系、韩系和国产品牌中,这三个手机品牌极具代表性,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产品,相信在未来,能够看到这些“巨头”们带来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