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童年梦竟成真?东南汽车邀您赢6自由不拘束 手机最佳伴侣:华为10899元的苹果iPhone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童年梦竟成真?东南汽车邀您赢6折购车特权,预付100至高抵5000元

[提要]异想天开的童年有恐龙、医生或科学家,也有一辆承载着回忆的Dream Car。青春不能回去,但是梦却可以一直有,谁说六一是专属儿童的节日呢?只要您依然憧憬激情,每...

异想天开的童年有恐龙、医生或科学家,也有一辆承载着回忆的Dream Car。青春不能回去,但是梦却可以一直有,谁说六一是专属儿童的节日呢?只要您依然憧憬激情,每一个大朋友都可以带着汽车梦和东南汽车一起欢乐过六一,不仅有满载科技与品质的车型,更有超多购车福利,预付100至高抵5000元,还有机会赢6折购车特权。这个六一,有让您心动的价格,更有让您下订的‘礼’由,放开“价”势,让您轻松购,安心行!

轻松购,买下大玩具so easy:

车价低:全系低至4.99万起

日供低:33元起/日

首付低:低至0首付

利息低:低至0利息

门槛低: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

安心行,大朋友更要呵护自己:

五星安全:主/被动防护全维护航

健康舒心:PM2.5空调过滤系统超长保固:六大系统五年十五万公里质保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有意向购买东南汽车DX7、DX5、DX3、A5翼舞等4款车型的用户,只要办理购车业务,就可享受超值优惠:订金100元,至高可以抵5000元购车款,参加各地经销店团购活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6折购车特权(限定车型),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这些还不够?别慌,你要的六一惊喜都在这里。

全系车型金融政策礼:首付低至0元,享24期0利息、30-48期低利息,老车主置换至高可享受5000元现金补贴(仅限牌城市);

服务礼:24小时救援服务/首保延长至6个月或5000公里,凡购车客户均有免费送车上门服务,以及5年或15万公里超长系统质保(DX7/DX5/DX3)。

·健康新座舱SUV DX7:为了满足消费者在特殊时期对于“健康座舱”的诉求,东南汽车积极整合研发力量,成功研发出“N95型口罩”级别车载空调滤清器。该产品已通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旗下华诚认证中心的CN95认证,可有效阻隔并过滤外部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全方位呵护车主健康。除此之外,DX7还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Care+全时智护安全系统等全方位升级的智能及安全配置,让您纵享全新体验。

·颜质控精致SUV DX5:作为东南汽车操控性能的“集大成者”,DX5拥有领先同级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专业级SUV底盘,实现了出色的操稳和驾控体验,在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揽了17项冠军。实力强劲配置齐全,PM2.5空调新风系统,蓝牙钥匙、感应电动尾门、车联网语音导航等多项功能满足您的需求,零接触降低外出时的感染风险。

·颜实力专业SUV DX3: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及超安全的四门防撞钢梁,拥有C-NCAP五星安全认证,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便捷组合。出色动力、智能科技,以及大空间宽阔车身的组合,完美契合了年轻群体对性能与运动的需求。

·东南A5翼舞:以亲民价格、丰富配置、严苛品质及燃油经济性等多重优势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其成熟省心的三大件——三菱全铝4A91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的优化调校底盘,让车主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更有尾门踢脚智能感应、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等丰富配置,4.99万起就能带回家。

秉承品质与匠心精神,在底盘设计方面,东南汽车全系配备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专业级SUV底盘。优秀的底盘可以在日常行驶中有效过滤道路颠簸,为大朋友们提供敢行敢闯的驾控体验。

六一轻松购,快乐安心行,东南汽车呵护你的童年梦想,钜惠购车,低首付、低日供,让您轻松购,安心行,畅享品质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