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GZTH WORKSHOP P酷比手机应邀参展2015中国移那些年我们玩过的游戏~儿时经典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GZTH WORKSHOP PR

[提要]2020年7月18日至19日,中国高端衬衫品牌「派」携手广州太古汇举办“与你为邻,自然共生”创意环保工作坊。广州太古汇总经理黄瑛女士认为:「派」是一个富有责任与...

2020年7月18日至19日,中国高端衬衫品牌「派」携手广州太古汇举办“与你为邻,自然共生”创意环保工作坊。

广州太古汇总经理黄瑛女士认为:「派」是一个富有责任与担当的品牌,其在生产流程对环境影响的关注及对当地社区居民关怀方面的种种举措值得敬佩。

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高端衬衫品牌「派」,一直以来都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以及不忘初心的道德和品质标准,致力于创造完美衬衫。

此次在艺术和科普的融合活动中,「派」向更多的人们诉说新疆长绒棉的故事,展示其生产原则:生产流程对人类和环境造成的影响跟产品的质量同等重要。「派」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投机取巧,始终确保生产为环境带来正面影响。

创意环保工作坊为参与人员提供干花材料和新疆长绒棉棉支,结合独家环保花灰衬衫袋面料,让参加活动的人们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派」棉朵工艺画。

「派」品牌副总监夏雪女士表示:近距离接触原生的新疆长绒棉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新疆长绒棉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顶级棉花之一,产量也非常稀少。我们在创作过程中能切身感受到新疆长绒棉洁白柔软而又强韧细长的特点。这是新疆地区的瑰宝,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新疆长绒棉。

6971595164483_.pic_hd

同时,其陈列的产品也引发人们驻足热议:在棉纤维即染色制成的花灰纱线,织造出拥有深浅不一朦胧美感的花灰面料。通过纵向一体化供应链,「派」充分应用当代先进纺织技术回收余料,从而将以往被浪费的原材料重新用于生产其Recycled Cotton产品。

最令人惊叹的是「派」创造的ECOLOGICAL系列产品。在其生产过程中能节省85%化学物,84%水,17%能源。它的诞生进一步拓展了时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也引发了有关绿色生产的讨论。

截屏2020-07-19 下午9.33.38

本次创意环保工作坊所有材料均采用天然原料,如同「派」衬衫品牌理念:灵感取材源于自然,纯粹而浑然天成。

人类与万物相邻,共享同个地球。正因彼此关联,相互依存,我们才更应该注重生产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为守护地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