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炎陵黄桃 桃醉天下”2020中饭协数字大会-雅斯特揭秘酒店后疫情时代中端酒店路在何方?雅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炎陵黄桃 桃醉天下”2020炎陵黄桃上市发布会在深举行

[提要]7月18日上午,驰名中外的炎陵黄桃再一次来到了广东深圳,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由中共炎陵县委、炎陵县人民政府主办,炎陵县农业农村局、炎陵县黄...

7月18日上午,驰名中外的炎陵黄桃再一次来到了广东深圳,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由中共炎陵县委、炎陵县人民政府主办,炎陵县农业农村局、炎陵县黄桃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深圳广电集团宜和购物频道、东莞市福祥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炎陵耕夫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株洲泛东文化传播公司协办。此次发布会以“炎陵黄桃,桃醉天下”为主题,通过专家讲解、战略合作签约、现场品鉴交流等活动,以炎陵黄桃为媒介,炎陵特色旅游资源为辅,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步伐。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被视为炎黄子孙,湖南炎陵县正是炎帝神农氏的安寝地。炎陵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地理条件也非常优越,境内群峰竞秀,风景优美,森林覆盖率高达83.55%,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高海拔,无污染,气候适宜,生态环境优越。炎陵黄桃就产自于境内海拔300~1200 米的山区,那里土层深厚、土壤疏松肥沃,昼夜温差大,采用林区山地小块分散种植、依树势定挂果量、果实套袋防虫等科学栽培方法,实施人工精细管理。果树成长于优良生态之中,具有早果丰产、果型大、不裂果、外观美、品质优等优点,是炎陵最具经济效益的农产品。

  在炎陵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炎陵黄桃已经成为了脱贫致富的绿色农业经济明星产业,宜和购物频道考虑到长期效益,持续为炎陵黄桃产业服务,为炎陵的长远发展服务,这是宜和购物频道必须坚持深层次合作的方向,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农业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未来,支持山区经济发展,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为活动致辞,现场推荐炎陵的好山好水,炎陵的厚重文化,炎陵黄桃的优异品质。“炎陵黄桃有“五好”,好生态、好品质、好技术、好品牌、好市场”。副县长盘晓文代表炎陵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广电集团宜和购物频道签署了炎陵宣传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搭建平台,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助力黄桃营销;炎陵县耕夫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炎陵县平乐黄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炎陵县山垄盛强水果种植合作社、炎陵密语花汐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炎陵县润泽农优质丰产黄桃种植专业种植合作社分别与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福州上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希尔防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中天贸易有限公司、深圳花果山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农产品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炎帝盛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神农洞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云上大院康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深圳市宜和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旅游资源战略合作协议。以“炎陵黄桃”和“炎陵旅游”助力农旅结合,助推乡村振兴,让炎陵黄桃占领深圳市场,让炎陵旅游辐射整个珠三角地区以及全国。

随着品质口碑的建立,黄桃的销售渠道从原来的湖南省内慢慢延伸到全国各地,这次通过深圳广电集团媒体优势对炎陵黄桃进行集中全方位宣传和推介,助力农旅结合,助推乡村振兴,让炎陵黄桃占领深圳市场,辐射整个珠三角地区以及全国。2011年炎陵县被评为“中国优质黄桃之乡”。炎陵黄桃2016年正式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获评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2018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获得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金奖,入选“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2019年纳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全国乡村特色产品名录。

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谌孙爱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炎陵黄桃从昔日一个默默无闻的农产品,到现在走红大江南北,30余年的艰辛历程才有了今日的成就,它以产业为平台,凝聚全社会的力量,推动了社会的发展,尤其是在脱贫攻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全县有3.36万人参与黄桃种植,约6万人以不同方式进入黄桃产业链,全县累计有4811户14238名贫困人口因种植黄桃稳定脱贫,年人均增收约9000元左右。炎陵黄桃线上线下热销,并带动炎陵乡村旅游、休闲农业发展,对促进农民脱贫增收和县域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为带来了金黄诱人、浓郁香甜的新鲜黄桃,举行了品鉴交流活动,让大家品尝到"桃中之王"的绝佳美味,也加深了市民们前往炎陵旅游的热情。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现场签订黄桃订单超过600万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