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宏途获评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镇海楼上逐旧梦》暨林广辉原创兆宏美业小程序平台引领时代新趋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宏途获评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提要]宏途获评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0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通知,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信息公示页面截图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根据工信部颁布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评定。“专精特新”主要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和扶持的科技型企业,该称号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2022年11月1日,宏途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第二批)名单,短短一年,宏途就凭借在教育信息化行业中的钻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脱颖而出,通过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认定。

      近年来,宏途紧跟政策指引,以科技赋能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结合自研产品线整合提升包含针对智慧校园建设、智慧课堂、作业改革、教学质量提升、课后服务、学业生涯规划等重点命题的技术解决方案,成果显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