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 289项原料检测|正官庄重磅事业编!招141人!潮州市教育认准医用级修护,金士达医疗透明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289项原料检测|正官庄重磅推出长白山西洋参系列产品

[提要]...

新“中”式的风最终还是吹到了年轻人的身上。去年由于古装热剧《长相思》的爆火,越来越多人相信“东方滋补养生”。魔镜数据监测显示,淘宝天猫药食同源市场22年规模已超200亿元,市场规模正处在稳定增长的趋势中,根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显示,2021.9-2022.8天猫淘宝平台药食同源市场中,以正官庄为代表的传统滋补市场,同比增长率为18.41%。传统滋补行业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参类产品,正官庄作为专研“参”品类的百年品牌,更是用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打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西洋参最早见于清代汪昂编著的《补图本草备药》中,其记载了西洋参的功效:“苦甘凉、味厚气薄,补肺降火,生津液,除烦倦,虚而有火者相宜。”放到今天,提起熬夜肝火旺、工作疲惫困乏,我们多少离不开西洋参。

对此,百年红参品牌正官庄推出了全新的西洋参系列产品。喜欢正官庄高品质参制品的人,依然可以在黑罐西洋参上找到熟悉的味道。片片严选4年以上的足龄西洋参中段,1.8cm大参片。产自中国长白山的西洋参有口皆碑,加上正官庄289项原料安全检测片片心安。以水冲泡、煲汤或者直接含服,各种吃法都能咀嚼回甘,品到西洋参的浓烈参香。黑金配色的臻品外观,注定又是一款关爱自己,礼赠他人的品质之选。

初尝西洋参的人,还能在正官庄红罐西洋参中,感受到量“参”定制的滋养呵护。和黑罐西洋参同样来自中国长白山的肥沃土壤。区别在于里面每一小袋,都按照每日推荐服用量包装好,30秒就能泡出特有参香,一包就能反复冲泡一整壶。即便是从来没吃过参,担心服用剂量问题的人,在这一袋袋定量装的体贴下,也能享受西洋参的滋养。

作为龙年的首款新品,正官庄还专门推出了“龙年限定聚会分享装”,和红罐一样以小包装形式呈现,一小包就是一壶茶,多次冲泡之后依然是参香浓郁。30小包能够满足聚会时的健康茶饮需求。像这样的礼盒,既有滋养自己的仪式感,作为礼品也足够体面。

历经125年,正官庄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资参玩家”,进一步拓宽参的品类,对所有健康爱好者来说,都是一种温暖和守护。这同时也说明了,在红参领域耕耘多年的正官庄,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滋养赛道经验,正在不断拓宽品类,为用户带来更多东方滋养的新感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