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南讯股份携手京东共探数智增长新深圳传感器展首日,汉威科技多款美呗CEO龚连胜:专业的人做专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南讯股份携手京东共探数智增长新路径,多项荣誉彰显数智营销实力

[提要]南讯股份携手京东共探数智增长新路径...

      近日,南讯股份连获「2023年度京旗数智势能合作伙伴」称号&「第四届京旗数智案例大赛金奖」两项荣誉。

      4月11日,京东「驭·见增长-2024京赢未来数智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盛典公布了「2023年度京旗数智合作伙伴」名单。

      南讯股份(以下简称“南讯”)凭借在数智营销领域的卓越实力,以及在「京旗数智案例大赛」中的出色表现,被京东授予「年度京旗数智势能合作伙伴」称号。


      近年来,京东在数智产品开发、数智能力开放以及数智策略积淀上不断取得突破,形成了丰富多元的数智化解决方案矩阵

      为向潮头之上的品牌、生态合作伙伴致敬,共探数智经营新风向,京东零售平台运营与营销中心举办了第四届「京东京旗数智案例大赛」。

      大赛聚集了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优质代理和营销科技企业,各方都展现了极具前瞻性和借鉴意义的数智产品应用能力、数智驱动精细化运营经验,且案例均经过京东11.11大促实战淬炼。

      通过层层评选,南讯从众多优秀品牌及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金奖。

      荣获「京东京旗数智案例金奖」并成为「年度京旗数智势能合作伙伴」,既是京东、品牌方对南讯综合能力与过往工作的肯定,也充分证明了南讯在数智化营销方面的实力。

      一直以来,作为京东核心生态合作伙伴,南讯与京东保持紧密合作,深度参与技术创新和探索,并在实践中助力品牌客户营销增效。

      在此次获奖案例实施阶段,南讯合作的国际美妆品牌客户,便基于南讯公域短信能力,实现了用户营销触达的补充,达成了品牌在京东域内外全方位获客的目标。项目落地后,品牌潜客增长15%,店铺销售额提升35%,整体投产比提升15%。

      该国际美妆品牌于2021年入驻京东,近年店铺销售额始终保持较快增长。随着店铺销售体量的上涨,对流量来源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品牌期望借助京东消息类产品实现潜客拉新,触达同品类商品新客,达成跨类目客群的转化。

      由此该国际美妆品牌选择运用南讯ECRM,对店铺及产品已发生加购、浏览、收藏等兴趣行为的用户进行触达,引导高潜力用户进行二次浏览促进成交;并对营销活动期,浏览同美妆品类、且近期未发生购买行为的用户进行触达,在用户决策之前推送具有“个性化权益”的信息,精准获取同品类用户。

      在此基础上,品牌借助南讯ECRM,对母婴、个护、数码3C等TGI指数较高的品类人群进行触达,配合王牌产品作为触达锚点,促成跨类目客群的转化。

      针对日常营销期、大促蓄水期、大促爆发期,品牌携手南讯,制定了整体营销思路。例如在大促爆发期,主要针对存量潜客以及蓄水期新转化的潜客人群进行二次营销,辅助新客营销,促成转化。并围绕“人货场”,制定了精细化的投放策略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南讯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能力,更将方法论和运营能力分享给品牌。

      基于产品及策略方案的“组合拳”,品牌在2023年实现了营销触达人群中收藏、加购商品的用户数量增长15%,店铺潜客人群扩大;南讯ECRM直接及间接引导成交销售额比2022年同期上涨35%,为品牌销售增长助力;品牌通过不断优化人群营销策略,结合店铺自身活动节奏,精细化投放运营,实现整体投产比提升15%。

      作为品牌数智营销合作伙伴,南讯一直用数智能力为品牌整体经营全环节助力,全方位助品牌经营提质增效。未来,南讯期待继续携手京东和更多品牌,一同探索“数智共融”的增长新路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