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20上半年安卓旗舰,华为拍国产新系统即将取代Win7系统卢伟冰官宣红米K30Pro为顶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2020上半年安卓旗舰,华为拍照或成国产最强,安卓机皇实至名归

[提要]来一波大胆的预测!2020上半年安卓旗舰手机正在逐个浮出水面,华为P40 Pro或成最强拍照机型,安卓机皇实至名归。随着各品牌的新机发布会,手机圈逐渐的热闹了起来,自小米10之后,越来越多的旗舰机涌入...

来一波大胆的预测!2020上半年安卓旗舰手机正在逐个浮出水面,华为P40 Pro或成最强拍照机型,安卓机皇实至名归。

随着各品牌的新机发布会,手机圈逐渐的热闹了起来,自小米10之后,越来越多的旗舰机涌入市场。国际大厂三星、国产品牌realme先后发布了自家的新旗舰;后续还有VIVO、OPPO、华为和一加等品牌的产品会陆续发布。截至目前,小米10系列是国产性能最强的旗舰手机,但这个位置恐怕很快就要让出来了。

华为

小米10系列:同价位最全面的高端旗舰

小米10和小米10 Pro,是国产品牌中第一款能够量产高通骁龙865芯片的高端旗舰产品,在用料方面,真的是下血本了。在性能、配置、音质、电池续航、快充以及摄影系统方面,小米10该有的都有了,配置是当下国产品牌中最强的一个。3999元的起售价,虽然比之前小米数字旗舰涨了不少,但相对而言,与同价位机型相比(包括后续其他品牌的新品),基本上没有几个能全面超越的。

小米10

三星Galaxy S20 Ultra:顶级安卓机皇

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发布会比小米10早一天,它才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65+LPDDR 5内存的厂商。其中,最顶配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是综合实力最强的旗舰。拥有业界最顶级的屏幕、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理器、行业最高的相机参数以及升级版的电池和快充等技术。除了刚发布的索尼Xperia 1 Ⅱ能相抗衡,基本没有对手,已经锁定上半年安卓机皇的位置。

三星Galaxy S20 Ultra

华为P40 Pro:或成国产最强摄影手机

小米10 Pro,凭借着亿像素的主摄成功登顶DXOMARK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超越了华为Mate 30 Pro 5G。但它的这个位置并不稳定,一是三星的机皇还未公布成绩;二是华为P40系列还未发布。据爆料,华为P40 Pro将会配备定制版的索尼5200W像素传感器,会支持10倍光学变焦。不出意外,它将会超过小米10 Pro,成为最强国产拍照手机。

华为P40 Pro

OPPO Find X2:国产最好的显示屏

除了上述的机型之外,还有两款机型备受关注,分别是OPPO Find X2和一加8 Pro。它们的硬件配置是不用担心的,抛开外观不说,他们的屏幕素质才是最值得期待的。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OPPO Find X2将会搭载一块双曲面打孔屏幕,支持3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一加8 Pro也将搭载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这个素质,应该是国产手机中最高的一个了。’

OPPO Find X2

realme和IQOO:极具性价比的旗舰机

realme X50 Pro,也是刚刚发布,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但都不是顶级。和小米10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IQOO 3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它将标配骁龙865+UFS 3.1+LPDDR 5,其他方面可能会进行缩水。他们的价位应该和前代产品的定位差不多,比小米数字旗舰便宜,在性价比方面比较给力。届时,应该会和Redmi K30 Pro会正面竞争。

真我手机

此外,接下来还有5G电竞游戏手机会陆续到来,黑鲨、联想拯救者、红魔都在蓄势待发。2020年的手机市场,格外的精彩,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选择性更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850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