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尾巴开箱 | 依然商务却更成熟OPPOReno3Pro上手简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

[提要]| 责编:王亚南搭载金属中框设计的三星GALAXY Alpha发布之后让人眼前一亮,4.7英寸适合单手操控的屏幕尺寸以及一如既往的三星式外形设计让人大呼过瘾。国外ifixit.com近日将该机“大卸八...

| 责编:王亚南

搭载金属中框设计的三星GALAXY Alpha发布之后让人眼前一亮,4.7英寸适合单手操控的屏幕尺寸以及一如既往的三星式外形设计让人大呼过瘾。国外ifixit.com近日将该机“大卸八块”,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内部做工,该网站对三星GALAXY Alpha的可修复性打分为5分(总分10为最易),三星出品,品质还是不错的。(图片来自ifixit.com)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三星GALAXY Alpha正面搭载4.7英寸Super AMOLE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三星GALAXY Alpha后置摄像头1200像素,闪光灯下方的传感器可以让我们使用S健康中的心率监测功能。整个背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是三星首次采用金属中框,不仅美观度上提升了不少,手感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张图是三星GALAXY Alpha与iPhone 5s和iPhone 6的对比。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是三星GALAXY Alpha与iPhone 6的侧边对比,iPhone 6更为圆润纤薄,Alpha更为方正有质感。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是底部对比,从扬声器的开孔来看,三星GALAXY Alpha设计的更为精致一些。iPhone 6的耳机接口在手机底部,而Alpha在手机顶部。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三星GALAXY Alpha的后壳可以拆卸,这也是三星一直以来自豪的坚持,这一设计其实是颇为人性化的。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从拆卸的后壳来看,并没有看到像S5那样的橡胶圈,显然Alpha是不具备IP67级别防水防尘功能的。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像这样的可拆卸电池设计目前也算是三星的标志了。除了更换SIM卡会麻烦点儿,其实可以换电池在应急的时候还是很有必要的。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Alpha的后置电池容量为1860毫安时,而iPhone 6则是1810毫安时,都是长条形的,但是同等容量的情况下,Alpha的尺寸要比iPhone 6小不少。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接下来就是拆主板了,需要把固定用的螺丝拧开。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打开三星GALAXY Alpha的前置面板需要用电吹风将粘合的胶水给吹软了,这样才能够使用工具较为轻易的撬开。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图上看着容易,但是拆解的外媒表示在不破坏任何部位的情况下,他们花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加热和绕前面板的边缘撬起。啧啧,只能说三星的做工还是硬气!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Alpha保留了三星S5的Home键指纹识别功能,这一步的拆解需要从显示屏着手拆解Home键。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从这张图可以看到它的显示屏其实是非常薄的,厚度仅为1.4mm,会不会像iPhone 6 Plus那样容易掰弯呢?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拆解后我们可以看到,其触摸屏控制器由意法半导体提供。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前面将背部的螺丝拆卸之后就什么都没做了,先把前置面板给卸了,现在开始卸后面。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撬开后需要向上将主板拉出来。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铛铛裆,主板和中框终于分离了,振子还留在了中框上面。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在主板上,只有少数的螺杆和连接器固定在上面。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将这些连接器轻轻剥开后,主板就可以较为轻易的揭开了。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Alpha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手指头捏着的就是了。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颗摄像头虽然像素低于S5,但其实相差也不是那么明显了,实际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前置的210万像素剥开也非常的容易。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接下来看到的是三星Alpha的芯片排列。具体看图上的标注吧!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集成电路在电路板正面:红色框为 英特尔PMB5747 ;橙色框为三星S2MPS13电源管理IC ;黄色框为SWKT GRG78天线开关模块。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接下来则是清理Alpha剩下的部件。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粉色框为首页按钮开关(在背面)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现在开始剥离Home键的线了。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Home键剥离后是这个样子的。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是它的3.5mm耳机接口,里面有用于防水的橡胶圈。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耳机插孔,听筒扬声器,麦克风,音量按钮开关,以及环境光传感器。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接下来拆边框上的排线。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种精致的小部件需要用镊子来辅助操作。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剥离之后就是这个样子的,也没什么稀奇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整个中框现在拆的算是比较干净了,还剩下振子和扬声器。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扬声器部位拆解也简单,撬一撬就开了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撬开后就是这个样子的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接下来用镊子把振子拔出来,需要先把排线打开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这个就是振子了

可修复性5分 三星GALAXY Alpha大拆解整个拆解就结束了,这是各部件全家福,外媒最后评价称GALAXY Alpha拆解得分为5分,总分10分是最容易也就是做工最不精致的。也就是说,这款产品做工还是颇为不错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