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全国脱发现状,究竟如何破局?乔布斯遗作iPhone4s在印最大赢家竟然是?快来围观最超值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全国脱发现状,究竟如何破局?

[提要]全国脱发现状,究竟如何破局?...

我国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脱发,显然脱发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困扰,就算是很多在校学生,也开始出现脱发迹象,所以现在脱发不再是专属中年人的标志,很多年轻人也深处“脱发危机“之中。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遗传因素也有后天的生活饮食习惯等因素,脱发也分为很多类型,最常见的就是脂溢性脱发,又称“雄激素性脱发”,还有斑秃、病理性脱发、产后脱发等等。

如今市面上关于治疗脱发的产品也鱼龙混杂,各式各样的都有,有口服的和外涂的药物,也有一些网红生发液产品,还有一些“障眼法”的发际线粉,假发等等,见效快但昂贵的植发手术也一直受到追捧,但是各种生发产品的使用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也各自有缺点和不足:药物治疗最常见的就是有副作用,发际线粉和假发治标不治本,植发手术太贵且痛感强烈还高风险,那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脱发呢?

为了解决众多脱发患者的困扰,半岛集团用了四年多的时间研制出了一款家用型的HairPro低能量电激光生发仪,从医院大型设备到小型家用的转变,让脱发患者能够更加便利地在家就能实现脱发治疗。

这款生发仪是利用650nm波长的低能量激光刺激毛囊根部,促进毛囊营养吸收,同时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阻断了5α还原酶与雄性激素相结合形成脱发元凶双氢睾酮DHT,从而促进秀发新生,防脱止脱,而且它在国内是属于二类医疗器械,目前也已经取得了CFDA、FDA、CE三证认证,是一种纯物理治疗的方法,安全无副作用、科学且有效的生发方法。

 

这款生发仪一经推出,就在美国和日本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和支持。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及研究,半岛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就已经有超过300家知名三甲医院皮肤毛发领域专家联合推荐,目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实现将尖端科技普及到大众的理念,半岛集团依托自身核心技术优势,回报社会,为国内众多养发、植发机构提供先进的生发固发技术方案,也为众多的国内一流的营销公司提供OEM代工等服务2020年半岛集团正式入驻天猫、京东等平台,开设hairpro旗舰店,迅速引爆市场。

临床试验及众多用户亲测表明,坚持使用1-2个月有较好的控油止脱的效果,坚持使用3-6个月就有秀发新生。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也可以先做一个毛囊检测,有毛囊存在的话则可以使用这款安全有效的生发仪。

生发不在于一朝一夕,在于持之以恒,相信坚持就能告别“脱发危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